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美人如玉】两场国战,四国混战,精彩绝伦

  御龙国战游戏没有比与盟友并肩作战更加鼓舞气势,不管遇见多么强大的敌人,也不管战况多么艰难,可以一切浴血奋战到底,不离不弃才会成就“无兄弟、不御龙”的最高境界。

  2017年1月11日,进入90级封印的【美人如玉】战斗如火如荼,一直纠缠不休的江州与盟国荆州分别同一时间发动进攻,徐州与益州国战,江州与荆州国力分别属于服务器的第二和第三。然而虽然徐州国力是帝国,可是盟国益州的弱国,总体在战斗力上是非常处于劣势的,想成功防守国战就必须精心备战,更加科学去安排战斗力与敌对国家的进攻方案。

  为了随时了解敌对国战进攻方案,徐州启动了潜伏在江州的间谍007号挂着国家QT。果然,江州与荆州选择了集火首选进攻益州,估计是分析到益州国力比较弱,想争取尽快的速度打完益州然后进攻徐州。徐州指挥官听到消息马上毫不犹豫决定就留守一个家族在本国国战,其他的全国战士们前往盟国支援,必定要与兄弟携手共进,在益州的阳平关展开与江州大部队狂战,堵截他们的进攻步伐。

  江州荆州也非常的勇敢,无视红名砍杀,击杀镇关守将,马不停蹄进入益州王城,围拢击杀金甲将军,展开领取国战弩车进攻益州内城。

  在这个环节上江州荆州是处于明显优势,因为御龙更新之后,进攻方就算是盟国也可以领取战车,然而防守方只能本国领取弩车,通过邀请盟友上车子的方式转让战车,无形之中就大量耽误时间,所以,江州与荆州的战车比较顺利进入内城,同时也安排了先锋部队同时进攻徐州高战,来拖延徐州勇士帮忙益州,在双管齐下的进攻中,徐州与益州一直浴血奋战不放弃,艰苦的守护,无奈对手实力强大,在苦苦支撑大约40分钟之后,中间神兽被击杀,国战失败。

  此时此刻的四个国家比没有丝毫的休息,马上奔赴徐州国战战场,特别是徐州与益州没有受到失败的影响而气馁,反之更加积极投入战斗,顶住荆州江州无数次战车的进攻,让其无法成功击杀白虎与青龙,消耗敌人人物进攻的强势,血战到最后一秒,用鲜血与武勋成功捍卫了国家的荣誉,获得了防守战的胜利。

  在风云变幻的御龙战场,永远都是需要团队的执行力与凝聚力,今天如此精彩绝伦的四国国战,在战场上与盟友永远不离不弃,为了兄弟为了国家值得付出辛劳,因为没有兄弟就没有御龙,无数的勇士谱写了最精彩的答卷。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一笑倾城】血战到底,敌不退,我不退 下一篇:【美人如玉】 徐州九州一统战胜江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