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一笑倾城】血战到底,敌不退,我不退

  2017年1月14日凌晨3点,对于经典服务器【一笑倾城】扬州 和 青州而言是一个不夜城,积怨已久的两国怒火大爆发,相约在地宫7层展开死磕血战。

  开服至今扬州一直饱受荆州、青州、益达车轮战进攻,一直不屈不挠,用全国勇士的血性奋战,虽然扬州国力才是300W左右,迎战国力高于自己70W的青州,战斗力是处于劣势的,但是御龙勇士的精神是最迎接挑战的,强悍的作风让扬州全国战斗气势旺盛。

  扬州国王“傲骨丶啊拉狂战”是一个非常伟岸的猛将,在他的御龙观念从来没有屈服的观念,无论对手多么强大,他都会延续坚持与勇敢的指挥带领扬州血拼到底。在之前的皇城战上就遭遇几个围堵,可是越是遇见最困难就会变成扬州锻炼战斗的最好战场,在进入地宫之后,双方就展开最激烈的对战,在这样的野外战役,最受伤的可能就是“傲骨丶啊拉狂战”因为对手会安排几名高战无限锁定他,不过地宫比帝陵约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在双高之后安全重新参战,纵使这样,勇敢的战士为了更好的激情PK一般都不会轻易的选择安全,为此扬州统帅也准备了各种约战的资金准备,随时可以保证参战战士的复活费用,最让扬州战士们感动的是,青州经历长时间的战斗,已经更换几个指挥官轮流休息,可是扬州国王一直坚持指挥作战,为了捍卫国家的尊严与荣誉上不惜劳苦。也正是他的精神让扬州上下齐心一致,统一放弃国家任务,放弃晚上国战,放弃家族草船,齐心与青州血战到底。

  其实总体上从国力上和个人战斗力上,扬州不但吃亏,更加大的压力来自青州还有联盟国家 青州、益州、豫州前期的从观望到参战,不过就算如此扬州也非常强悍,一直不放弃,如今战斗已经进行了准备20个小时,扬州与青州还是在浴血奋战,比拼到底,这个就是御龙的战场,这个就是勇者的盛宴,这样的激情战役也体现出爱国的御龙战士最追求的对抗。

  血战到底,敌不退,我不退,让我们一起见证两国的勇敢同时,也为他们的坚持精神鼓掌,【一笑倾城】最大的魅力就是不断的战斗不停的激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御龙同人之皇榜办事处第三章第六节 下一篇:【美人如玉】两场国战,四国混战,精彩绝伦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