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美人如玉】闪电战,江州勇夺皇城!

  2017年1月7日周六,养精蓄锐一周的【美人如玉】皇城有将要激情开战,上一周因为在徐州攻打的前奏,皇帝国扬州做出了国王下位的行为,然后洛阳城皇帝自动下位,导致出现各国全部可以攻打玉玺马车的混战局面,受到大量堵截的徐州没有打下皇城,所以【美人如玉】出现一周无皇帝局面。

  今天江州抢先宣战成功,虽然面对是空的洛阳城皇城,可是江州的敌对国家国力第一的徐州与扬州、豫州必定出兵堵截捣乱,当然江州的盟国强国荆州也会全力支援,今天的洛阳城必定硝烟四起、战火弥漫。晚上6.20,在洛阳城门口就人头汹涌,各国早已摩拳擦掌剑拔弩张展开了厮杀。江州与盟国荆州顶着徐州豫州的砍杀,一路奔波到五个龙珠脚下,6.30正式战开启,此时的江州战士们非常勇敢,无视红名的砍杀,击打龙珠的速度非常迅猛,很快就让神龙出现,只要击杀神龙拉着玉玺的马车就会出现,然后成功把马车护送到接送官就会成功获得皇城战的胜利。

  围拢神龙的江州战士今天表现的很神勇,虽然徐州战士一直的砍杀,他们心中只有一个信念就是必须首杀神龙,被杀掉就马上第一时间重新起来继续击杀神龙。很快江州就用了8分钟左右神龙就击杀成功,承运着玉玺的马车分三路出现,其实只有一路马车有真正的玉玺,这个玉玺到底放在那一路也只有江州统帅自己知道。这个时间徐州与豫州战士无限Q打马车,他们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努力击爆马车,让江州不可以顺利到底目的地。三路马车中路距离接送官的距离的最短的,所以徐州首选集中战火击杀中路马车。这个时候江州统帅也在QT调配让战士们首先保护中路马车与右路马车,其实这个 是迷魂战法,真正的玉玺放在左路马车。然后,因为徐州的重要战斗力全部集中在中路马车与右路马车,安排在左路的高战并不多,结果,当徐州击杀中路马车与右路马车之后,才发现进攻错误了,虽然马上转移到左路马车,可是此时的玉玺马车已经距离目的地只有一步之遥,纵使徐州豫州扬州奋力输出,在玉玺马车还有200W血量的时候,江州成功护送玉玺马车成功,一波就成功拿下洛阳城,皇城战胜利,荣获皇帝国家,江州国王“盛世皇族、小米”登上皇帝宝座,成为九州之王。

  虽然这场皇城战是闪电战,可是【美人如玉】各国见证了勇士的勇敢作战风格,激情四射的大型战役让参战的战士们热血沸腾。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龙啸九州】豫州-第一国战联赛之王者无敌 下一篇:御龙在天花钱攻略 御龙,钱要花在刀刃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