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沙场点兵】巴拉拉:强悍作风成就女王霸业

  2016年12月28日,对于【气贯沙场】和【登峰揽胜】的战士们而言等待已久的合服好消息,激发出无限的战斗激情,新一轮的各种大型战役一触即发,合服之后的【沙场点兵】更多残酷的竞争会让勇士们摩拳擦掌,义气焕发。

  来自【巅峰揽胜】的荆州女猛将“Angel灬巴拉拉”,更是充分发挥了御龙给予的个人魅力,加以女豪杰的战绩获得了兄弟们的支持,也通过外交的实力赢得了众人的肯定,在2016年12月29日带领兄弟打下荆州王城,成为了荆州最高统帅女王,开启建设与发展荆州的重任。

  荆州目前国力是【沙场点兵】排名第二的强国,虽然目前还没有18星的大神战神,但是拥有着战斗力高达900万的15星战将,最关键的荆州没有因为合服出现的内乱,全国战士们非常的团结,在未来的各大争霸上必定有着出色的表现。作为一名温柔的女玩家“巴拉拉”深知,御龙不管个人多么的强大,永远是需要兄弟们的支持的,新创建的荆州在未来必定会遇见很多压力和艰难的对抗,为之,她一面在通过各种任务来培养国家的执行力,还一面不惜重金招收有着志同道合的的御龙朋友加入荆州大家庭,还要处理合服带来的各种小琐事,其实这个女王是非常辛苦的,可是有着御龙最坚定的信念,她累比快乐着。

  难得可贵的她的御龙态度与作风让很多兄弟佩服,很多朋友自发起共同建设荆州的行动,特别是亲王“Angel灬略哥哥”更是特别的支持,无论是多么艰难的战役必定相陪左右,不管“巴拉拉”做什么样的决定也共同在为了荆州总体利益上出发,在马上的31日的洛阳城皇城战上的抢夺准备和帝陵12层的出战准备上,还是在与敌国的国战迎战上,更是信心十足,全力以赴,争取展现新团结与给力的荆州。

  【沙场点兵】才开始,御龙的国度总会充满的艰辛的,“巴拉拉”已经做好了最好的准备,也相信也希望荆州的全国战士们一起并肩作战,不离不弃,她很清楚的知道虽然贵为女王,其实就是一名真正热爱御龙热爱兄弟的女战将,最高的荣誉是来源兄弟们的支持,最宝贵的礼物不是高高在上的御龙地位,而来网络给予的最真诚的友谊,感谢一路有你们。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御龙在天【冬雪暖阳】天将主宰荆州大满贯 下一篇:楼兰战【雄图霸业】帝国青州荣获争霸比亚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