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楼兰战【雄图霸业】帝国青州荣获争霸比亚军

  2016年12月30日,最后一次楼兰争霸赛,对于很多等待冲刺楼兰最高巅峰的国家与勇士是一次重大的战斗盛宴,多么战士已经摩拳擦掌,迫不及待的等待最终大奖的来临。

  今天香馨与大家全部参战的是目前排名第二的【雄图霸业】青州与排名第一的【龙啸九州】豫州。对于青州而言今天晚上的楼兰战役是非常的重要的,因为国家虽然目前排名在第二,可是后面两个国家的楼兰积分非常的接近,然后豫州的总体实力是御龙所有服务器最强大的,想战胜他们的可能性也非常的小,唯有全力以赴,还要希望第三和第四名国家的积分不要追赶那么近。

  顶住巨大压力的青州并没有直接放弃,距离开战还有10分钟就开始组织号召战士们做好备战,全国进入一级战斗准备。

  进入楼兰战场的双方展开了激情的抢夺据点,青州虽然国力和战斗力明显劣势的情况下,顶住豫州众多大神的猛烈砍杀,据点雕像成功击杀几个,虽然积分落后依然坚持努力。豫州不但在级别上压制着青州,18星大神众多,第一波就成功把楼兰怪物全部击杀,同时不留余力的追杀青州战士,甚至直接堵杀在青州的复活点,积分大幅度的超过青州,就是如此,豫州指挥官不让战士们击杀据点了,也不让勇士击杀楼兰女王,为了就是拖延战斗的时间,等待另外一场【桃园风云】荆州与【九州群英】荆州的楼兰战况。

  这次的楼兰争霸赛会综合很数据来决定名次,遗迹占有度还有国家国战的积分与大鼎和战斗的时间等等等,青州纵使付出的非常勇敢的反抗,也无法战胜豫州,最终楼兰惨败。

  由于【雄图霸业】青州失利与【龙啸九州】豫州,虽然拥有大鼎四个,还是积分马上拉低,让原来积分第三第四的【桃园风云】荆州与【九州群英】荆州追赶上,三国由于积分相同排列第二,成为了2016年楼兰争霸比赛亚军。帝国青州的团结给力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2017年,愈战愈勇攀登楼兰最高巅峰!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沙场点兵】巴拉拉:强悍作风成就女王霸业 下一篇: 国战联赛结束,谁是真正的王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