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一马当先】世界第一战神的国婚盛况

  他是高瞻远瞩威震四海的王者,他是威武霸气的世界第一战神,成为【一马当先】青州国王绝非偶然,是用显赫的武勋与全心付出才成就,在收获最精彩御龙人生舞台同时,也收获到最真诚的情感。

  一:第一战神,威猛九州

  “Mox丶混世魔新”是一名真正的御龙勇者,进入经典服务器【一马当先】就是为了完成很多之前在御龙没有完成的成就,为此,他一直在努力投入,打造装备是最考验一个御龙战士的耐性,为了让装备更加完美,他不惜投入重金去完善装备的属性和石头,才过90级就精心打造出一套本服务器唯一12星的装备,成为第一战神,从此更加好肩负过保家卫国的重任,可能很多人以为游戏而已付出那么多财力精力值得吗?“魔新”却是这样认为御龙因为承担责任而充实,也只有付出才可以收获快乐。

  二:王者风范,用兵如神

  青州之所以那么有血性与长期的战斗形成的,开服至今青州一直和帝国荆州恶战,很多艰难的战役“魔新”会亲力亲为,可是众所周知御龙是必须通过团队的力量才可以完成大业的,为此青州培养出很多勇士更有激情的指挥“Mox丶皇太极gg”,天天和荆州在各个战场相遇,中立 、地宫,约战边境等等等,也正是这样勇敢的青州曾经创下两国连续作战12小时的记录。如今“xDm丶王者军团“”帮会团结一致,国王家族“Mox丶魔新军团”更是国家的典范,无论什么艰苦的战役总会冲锋在前,无怨言用全部的力量去保护国家,也正是这样国家才会越来越强大。

  三:国婚见证,至真至诚

  御龙真宝贵的不一定是有多么强大的装备,而是真情,一句“无兄弟、不御龙”体现兄弟情同时,游戏设置的情侣和结婚模式,就让无数有着真挚感情的男女释放情感的最好证明,“Mox丶混世魔熊”是一位温柔体贴而又有着非常强悍战斗作风的妹子,在与“Mox丶混世魔新”并肩作战之时腥风血雨不离不弃,更是协助帮忙管理国家,实为御龙的难得的女战才。2016年12月15日,青州王城举国欢腾,国王“魔新”用盛大的国婚迎娶与王后“魔熊”,虽然需要付出60W金子的彩礼,可是没有什么比给最爱的人最好的更加值得付出,此举让多少御龙妹子羡慕不已,也正是这样让我们见证了最至诚的情感付出,让我们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魔新”用他的真诚上演着御龙最精彩大戏,用行动证明只要付出就可以收获另外一个精彩人生。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龙魂觉醒】实力打脸,荆州九州一统遭双杀 下一篇:御龙在天 解析木牛流马福利新玩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