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魂觉醒】实力打脸,荆州九州一统遭双杀

  今天在龙魂觉醒服务器迎来了第三次的荆州和扬州打九州一统,龙魂觉醒自打开服之后扬州荆州水火不容,随着荆州的一家独大使得扬州,豫州,青州,燕州保持暗盟关系。随着70破封盟国系统的开放燕州和青州结盟,扬州和豫州结盟共同对抗荆州。

  在草船完之后扬州指挥开始上麦动员,面对大帝国荆州,豫州和扬州为了避免被双杀必须采取放弃一座城池的战策,因此双方决定哪边胜算大去哪边,8点九州一统准时开始扬州进图之后率先拿到了中间BOSS的最后一击,因此比方暂时领先与荆州,这并不是第一次打九州一统扬州在荆州面前处于领先,70封印时在打九州一统的时候起先扬州领先荆州2000分,但是却在最后被荆州反超没有拿下而暗盟豫州也因此丢掉了一座城。荆州双杀了豫州和扬州取得了胜利。

  这次在九州一统一开始时扬州便完成了一次五点齐爆,由于荆州指挥性格天生傲慢,还想再次双杀扬州和豫州,因此将人马分开,但是由于人马分散的原因扬州还有豫州都以最快的速度将比分拉大,荆州看夺取豫州城池没有希望因此便只留了几个高战在豫州那里其余人全部支援守城战,在荆州的全部人马进入守城战之后明显压力便大,在快要挺不住的时候豫州带领着大队人马进入了盟国攻城战,就这样双方以秒为单位轮流占领着四个大旗中间大旗也是几分钟便易主,慢慢的由于扬州豫州齐心协力将比分慢慢的拉开,最终荆州看守不住自己的桃源镇只好含泪放弃,全员去参加攻城战,而在这时扬州指挥也当机立断命令全部人出图去参加盟国守城战,再打了大约几分钟后荆州看攻城战也没有希望便只好再次放弃,荆州帝国遭遇有史以来最大的打击被双杀。随后荆州女王上麦安慰国民,那么下周的九州一统会出现什么样子的局面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御龙在天》那些让人爱恨交加的道具折扣 下一篇:【一马当先】世界第一战神的国婚盛况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