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美人如玉】豫州新王肥皂 战将第一人

   他行侠仗义、锄强扶弱、保家卫国,他心无旁骛去追逐御龙给予的梦想与快乐。2016年11月7日,【美人如玉】改朝换代,新王“肥皂彡守护豫州”强势登基,在未来他必要担当起豫州的建设与发展,国家的正常运转与国民利益第一的重任将要承担起来。

美人如玉豫州新王
美人如玉豫州新王

  这个来自墨尔本的学子,用对于御龙的热爱上演激情大戏,为了打造强力的装备,他最爱刷珍宝阁,不合适自己的他慷慨大方送给家族的兄弟,成功打造出一身强力装备,成为豫州战斗力第一人,也成为世界战斗力排名版上前几人,从此可以更加好保护兄弟保卫国家。

美人如玉豫州新王
美人如玉豫州新王

  最关键是信任,对于马装备的打造,他不是特别的熟悉,为此也拜托了兄弟帮忙砸星,提升战斗力,无论需要多少的消耗,他总会微微一笑,因为他深知,虽然很多人以为网络有风险,有不确定的利益因素存在,可是真正的朋友绝对是可以交付一切的,由于有着地域与时差,他的号经常为了国家交付给朋友迎战敌对国家,一切个人利益置于脑外,如今,豫州与徐州结盟,将要面对敌对的国家荆州与江州,豫州面临的挑战是艰巨的,不但要平定国内,还要随时准备与国力比自己强大几倍的国家挑衅,肥皂已经准备好了,也务必用实质行动带领豫州奋战,在御龙没有弱者,没有畏惧就是未来必定的胜利者。

美人如玉豫州新王
美人如玉豫州新王

  一个真正愿意付出的御龙国王会为了国家一切利益为中心出发,在未来的一切战役,虽然他很多不是特别的知道操作和运作,但是,一颗真诚的心会去无限的摸索与学习,楼兰战与未来的三国战役,他已经深入去研究,相信这位战神绝对会成为未来御龙最合格的统帅,因为肥皂愿意付出,让豫州陪伴一起成长、一切强大起来。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雄图霸业】徐州与豫州,边境死磕6小时 下一篇:【傲视天下】四国激情混战徐州王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