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雄图霸业】徐州与豫州,边境死磕6小时

   2016年12月10日下午2点,【雄图霸业】徐州与豫州在徐州边境展开激情的对砍,两国一直的死仇,双方不断的发生摩擦,大大小小战役经常上演。

  徐州目前没有18星或者15星,国力比较弱,可是这个国家的人非常有血性,不畏强敌不会轻易认输。豫州有2套18 一套15 ,国力上也领先徐州,总体战斗力是占据优势的。

徐州与豫州边境死磕6小时
徐州与豫州边境死磕6小时
徐州与豫州边境死磕6小时
徐州与豫州边境死磕6小时

  这次的纠纷是因为徐州有一个家族任务,遭遇豫州的无限堵杀,导致扩大到世界口水,引发了约战。豫州非常强势,他们直接过边徐州边境,双方展开了大规模打部队的混战。徐州本土作战,可以拉令也可以安全复活,虽然战斗力弱一点,可是还是有优势的,无数的战士用勇气与强敌开打。豫州虽然他国作战,可是全国战士踊跃参加,无视红名与辛苦,来往奔赴徐州边境,战斗场面是惨烈与激情的,也吸引了几个国家的爱战战士前来观战,让【雄图霸业】勇士感受到御龙的激情。

徐州与豫州边境死磕6小时
徐州与豫州边境死磕6小时

  两国国家从下午2点一直打到晚上8.30,很多战士的任务不去做,甚至每周的狼烟都没打,为了国家的荣誉与尊严,浴血奋战,体现了御龙最大的战斗魅力。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美人如玉】徐州国战不敌荆州 !! 下一篇:【美人如玉】豫州新王肥皂 战将第一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