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逐鹿:徐州楼兰再遇宿敌 无奈失败

   12月2日是一周一次的楼兰大战,【猛龙逐鹿】的徐州究竟会遇到谁,也很让夫人好奇,曾经辉煌的帝国,楼兰能否再创佳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徐州在没有合服之前曾经是【猛龙征先】的帝国,昔日的徐州帝国甚是辉煌,拥有【猛龙征先】最多的十八星和高战,楼兰战场之上大放异彩,雕像次次都是紫色。合服【猛龙逐鹿】之后,徐州和益州两大势力展开激烈的明争暗斗,最终徐州帝国被益州取代,但徐州仍然具有与益州一较高下的实力。但最近几周的楼兰对手都很奇葩,遇到幽州几次,遇到本服荆州等等,要不是盟国,要不就是小国。12月2日徐州帝国究竟会遇到谁?让我们拭目以待。

  12月2日楼兰大战没有开始之前,谁也不会料想到,徐州会遇上宿敌,【雄图霸业】的江州。【雄图霸业】江州国力在更新之后约三百多万,对比中发现【雄图霸业】江州不仅国力比徐州高,国内十八星也要多于【猛龙逐鹿】的徐州国。但是10月21日徐州和江州曾在楼兰战场之上相遇,两国实力相当,徐州曾以十万比九万的积分险胜江州,过程跌宕起伏。此次两个宿敌再次见面,他们会擦出怎样的激情火花呢?

  12月2日晚上8点15分,楼兰正式开始,徐州在QT指挥华哥的带领之下,领取好太常BUFF,进入战场,或许是看到此前熟悉的面庞,徐州有一些小兴奋,因为此前江州曾败给徐州。徐州只有部分玩家买了状态。楼兰结界解除,战斗正式开始,徐州和江州同时从六点位置的雕像开始打起,双方第一次短暂交锋之后,徐州压向九点,江州压向三点,数分钟后,双方在十二点位置再次相遇,展开第二波激烈交锋。此时因为两边雕像数量差距较小,积分悬殊并不大。楼兰倒计时三十七分钟,楼兰第一波怪物刷出,未曾想江州率先拿下,积分超越徐州一万多,徐州军心出现动摇,但并没有完全放弃。倒计时27分钟,第二波怪刷出,徐州QT指挥华哥下麦,七少上麦,徐州士气暴涨,但无奈徐州并没有第一时间找到怪物,而是被江州再次占据先机,积分超越徐州近三万,看起来徐州即使完全拿下第三波怪,积分也不会超越江州,徐州无奈只得选择放弃楼兰。

  第二次的宿敌对决,最终以江州胜利而告终。夫人回想起第一次徐州战胜江州的时候,徐州也曾落后江州两万分,最终经典翻盘,而12月2日同样的指挥更换和剧情上演,但结果却不一样。或许两个国家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期待下一次宿敌战场上的精彩对决。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龙魂觉醒】百舸争流 借海扬帆奋者先 下一篇:楼兰战【雄图霸业】青VS【御国宵汉】扬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