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名满九州】宿敌对决之国砸篇!!!

   在御龙的世界里,总是有着各种恩怨,而在朱雀战区【名满九州】这种恩怨在荆州与幽州两个大国之间体现的最为明显。

  时值下午两点,镖局自动结算完成,又到了第一波国运的时间。荆、幽两国都在蓄势观望,最终,幽州首先迈出一步,开启了国运。而荆州通过世界提示知晓之后,开始组织人手下边,一场大战就此展开……

  荆州高战采用的是分点砸车、骚扰模式,由国家面板官员以及禁卫军,分散在王城、阳平关各个点位,因为【名满九州】即将150封印,因此,对于高战来说,镖车在无镖师保护状态下,基本上几下就可以砸碎,所以分散砸车对于出车辆较多的幽州,是一个比较有利的方式方法!

  在砸车的同时,荆州针对国内的007小号,也做出了相应的策略,他们并没有开启国运,而是集中力量在幽州骚扰,拖延住幽州的几个高战玩家,但还是有玩家铤而走险,在无国运的情况下拉车,而这一幕也被幽州的高战通过世界的紫车提示发现,出动了提前隐藏在荆州的队伍,在托运前被截杀在护国寺方向。

  这场较量赛一直持续到幽州国运结束,荆州高战开始安全,而幽州在荆州的队伍也重新开始找地点隐藏,想来是打算在荆州国运开启的情况下,将战斗在荆州王城延续一波吧!

  从镖局管理的截图可以看出,幽州虽然国力不如荆州,但是白天在线,能护车的镖师却不少,因此在荆州高战下边国砸的时候,也能保证镖局的盈利,再次感谢这些兢兢业业的镖师们,也希望荆幽两国带给大家更多的激情。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猛龙逐鹿:豫州浴血奋战 逃过灭国之灾 下一篇:【龙魂觉醒】百舸争流 借海扬帆奋者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