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逐鹿:豫州浴血奋战 逃过灭国之灾

   2016年12月3日,【猛龙逐鹿】九州一统大陆上发生了一件足以让天下九州震惊的战事,益州帝国终于鼓足勇气发起了灭国豫州的国战,除豫州外,其他国家或多或少都以为豫州必亡,豫州将会从整个【猛龙逐鹿】的大陆上除名,成为【猛龙逐鹿】第一个被灭的国家。

  豫州做为【猛龙逐鹿】的一个小国,虽然不甚闻名,但在御龙历史上还是干过一件足以名震整个御龙大陆的大事,那就是在【傲龙逐鹿】没有合服为【猛龙逐鹿】之前,【傲龙逐鹿】豫州曾在老国王虎王的带领之下倾尽全国之力增援盟国幽州,最终联合青州、幽州,以灭国战终结当时《御龙在天》国战最高连胜--124连胜0负战绩的【傲龙逐鹿】益州帝国国战。

  此役名震御龙,开创灭国战失败先河,【傲龙逐鹿】迅速迎来合服,成为【猛龙逐鹿】,豫州再次站在了益州的对立面,但无奈豫州因为实力单薄,加上合服之后大神众多,豫州越来越弱,一步步被益州帝国逼上绝路,九州一统大陆上仅剩一座王城,但益州却迟迟未敢发动豫州灭国战。未曾想豫州越来越弱,成为倒数第一的国家,12月3日新王刚刚上任,益州终于按耐不住发起了豫州的灭国战,似乎想要把豫州新王扼杀在摇篮之中。

  12月4日晚上7点50分左右,豫州灭国战即将开始,此时【猛龙逐鹿】的世界频道几乎炸开了锅,很多国家的玩家都以为豫州必亡,豫州即将成为【猛龙逐鹿】第一个被灭的国家,国王也将成为御龙历史上最短命的国王。而豫州在面对一个拥有数套十八星、十五星和数百套十二星、近四倍高于自己国力的大帝国,豫州心里似乎也没底。晚上8点,灭国战正式开始,益州大军兵临城下,豫州无力防守,邦国殄瘁。内城很快就被益州帝国攻陷,朱雀、玄武被同步,神兽被爆。承载豫州整个命运的国器传国玉玺即将被运出,豫州新王家族誓言死守玉玺,其他豫州玩家也是热血沸腾。四分钟后,国器马车出现,豫州在王城郡守附近拉令,所有豫州勇士们浴血奋战,顶着数十倍高于自己战力的高战和敌人,疯狂输出玉玺。豫州新王指挥更是让自己家族的玩家不到百锭誓不安全。在新王家族和其他豫州玩家的努力之下,国器马车掉血很快,在到达王城托运官附近的位置已经接近半血,益州灭国已然无望,但益州帝国仍然没有放弃屠杀豫州国民,豫州再启帮召继续英勇奋战,国器马车在下西门台阶之后不久被爆,益州帝国灭国豫州的战争宣告失败,世界和喇叭之上爆发了数分钟的刷屏及另类调侃。

  12月4日灭国战虽然结束了,但是益州似乎并没有就此罢休,更是扬言要每周发动豫州灭国战,但在【猛龙逐鹿】这个天下皇帝轮流做的服务器,益州能否真如愿以偿灭国豫州,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美人如玉】徐州VS江州 实力大比拼 下一篇:【名满九州】宿敌对决之国砸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