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技术玩家心得分享:如何提高紫车概率

  我们可以看到,每天都有人拉着车,一边拉一边喊,紫车球砸,大姐家是不是都有上去砸了它的想法,其实紫车是可以卡出来的,也就有了那么多人天天得瑟。

  根据御龙在天官方发布的几率来看,出紫车的几率是5%,如果说我们能抓住这5%,我们就可以做到所谓的卡紫车。

  以为是卡几率,所以人多的时候不好卡,所以大家经常会看到,凌晨,大早,这个时候会有很多人拉紫车,拉绿车,这个时段拉车人较少。比较容易卡住几率,但是很多朋友会说,那个时间不是国运,经验少,我没有让大家那个时候拉车,只不过是说一下原理。

  所以说建议大家直接晚上十点以后的系统国运拉车,比较容易拉好车。

  在说之前,要声明一下,这些方法,只能提高成功率,不是百分之百成功,还要看各位能不能卡住时间,卡时间非常重要,我只说方法各位自己领会。

  第一种方法,最简单省事的方法,成功率相比后面两种稍微低一些。

  重点在于两个坐标,王成的699.654,杨平关的332.409,王城的接车坐标我就不多说了,到了坐标,等10秒以上,接车,黄车以上直接拉走,蓝车,白车,拉去杨平关的那个坐标。

  到了阳平关过图,打开M键,输入332.409 GO

  我们会注意到,滚屏上会说谁踩到了狗屎拉到了紫车,其实这个滚屏是有规律的,大致是按国家出现的,观察一会卡准时间,开始换车。

  有人会说,我卡不住那个,那个滚的太快,简单,F12把屏蔽取消,你看着周围,出紫车的频率。看好了,算好时间,开始换。

  还有人说了,这个我也卡不住,还能不能再简单,能!!!!!

  最简单的就是到了坐标直接换2-3次,换不出好车,往边境方向拉一个车位,继续332.409,循环前面的操作。

  下面说第二种方法,比较浪费换标令,只要你有足够的换标令,就能保证好车,就是说前一辆车,随便换,换够20次,下一辆车必然出好车。

  第三种方法比较费事,费时,就是说需要华容道,阳平关,两边跑,但是必出好车。

  就是说接了车华容道,换到黄车,拉到阳平关,再换,有点费事,自己懒得用。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技术玩家心得分享:如何提高砸星概率 下一篇:帮派领地在哪里? 教你每日交帮贡物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