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火法砸运镖车技巧 赚钱超爽!

 

  对于一个御龙非人民币玩家,银子显得尤为重要,要想赚银子,最直接办法是护国,可是护国太累,赚的也很少,那我教大家一个赚银子方法吧,保准日赚至少20D。

  相信很多玩家都会组队去砸,效率快,可是分下来赚的少,而一个人砸赚的多,而效率不高。所以我告诉大家一个方法,那就是让别人车动不了,任你砸的方法。

  第一,清变成火法这个职业,用小号也可以,第二,请把抗拒光环这个技能点满。然后进入阳平关,在镖字处下面拐角处,让你要砸的车去哪个拐角处,然后你跑到车前面使用抗拒光环,这时车就是后退,然后车会继续往前走,你只需要留在原地,你会发现过不了多长时间,车就会回来,然后继续抗拒光环,无限次重复,那个车就在那个位置走不出去,直到你打爆他,不用技能,车才能出去。

0.jpeg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心得:极品绿(满属性)和普通紫的对比 下一篇:御龙在天屌丝专用:紫装合成及砸星技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