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视天下】徐州换王 区内格局大变

   傲视天下幽州距土豪神逍遥已经下王半月有余了,而幽州也是虎视眈眈的顶上了弱国徐州王的位置,打算抢夺徐州王,迫使徐州变成幽州的阵营,在上个星期六的时候,幽州几个强力家族在没有任何压力的情况下成功的打下徐州王。幽州唐婉小号上王而原徐州玩家也是分流两部分,一部分国王帮去到了盟国燕子,而国王二狼家族则去到了帝国荆州,由此荆州实力大增,燕子也水涨船高实力大涨。而徐州因只剩下幽州的几个打王的强力家族所以国力降了下来。

【傲视天下 局势大变】
【傲视天下 局势大变】

  现在荆州还是手握帝国,但是在前不久的皇城站中,幽州也是比较顺利的打下了中立洛阳城,据说是荆州阵营并没有动员守皇帝。

  现在的对阵为,荆,扬,燕VS幽,江,徐,豫,青,双方实力相当,战争还是正在继续,时间长着呢,谁输谁赢现在根本看不出来。由此说一下,荆州在鬼厉退服后不仅没有没落反而更加的强势,现在世界战力排行榜的第一页大部分都是荆州的高战。虽然是3V5但是也没有处于被动。

【傲视天下 局势大变】
【傲视天下 局势大变】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雄图霸业】青州连灭荆扬 势不可挡 下一篇:【激情楼兰战】桃园徐州再战龙啸徐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