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雄图霸业】青州连灭荆扬 势不可挡

   从九州一统玩法推出后,不乏有雄心壮志的国王想要一统九州,可惜的是,天美不撮合,九州一统玩法只在少数区更新,让不少有心国王干瞪眼。而雄图霸业有幸开启了九州一统,真正的一统九州一路也已经走上了征程。

  区内青州占据帝国已久,皇帝之位也牢牢的掌握其中,国内高战云集活人众多,可以说是完成一统九州的最佳选手。而青州似乎也在朝这个目标而努力奋斗着,终于历经长时间的策划以及努力,不断地在九州一统地图上攻城略地,最终荆州被其所灭,而后又在最短时间内,让扬州也走上了灭国之路。

【雄图霸业 青州势不可挡】
【雄图霸业 青州势不可挡】

  至此,青州已经连灭荆州扬州两国士气大振,大有势不可挡之势。然而很明显青州的步伐仍在前进着,此时此刻燕州与徐州就处在了风尖浪口之上,在地图上燕州只剩一座王城,灭国只在一夕之间,而徐州虽然有三座城池,但从根本实力上来看,却是难挡青州之锋芒。想必,下一个被灭国的就在燕州和徐州两者之间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九州群英】多国动荡 激情不断 下一篇:【傲视天下】徐州换王 区内格局大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