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激情楼兰战】桃园徐州再战龙啸徐州!

   随着楼兰遗迹占有度的升高,系统匹配的国家实力也相应上升,每一场都是势均力敌的战斗,让人酣畅淋漓。本周桃园的徐州再次与龙啸的徐州相撞,两方同为一国,但不同一服,两方国力相差无几,但在上次楼兰较量中,桃园徐州以3W之差败于龙啸徐州之手。再次相遇可谓是分外眼红,不过龙啸徐州实力也不弱,让这场楼兰充满精彩。

  在开局前期,两方先是围绕着中间雕像进行了惨烈的争夺,然后逐步蔓延到了地图上的所有雕像,在双方的火力输出下,i雕像不断的变化归属,不过这次的桃园徐州略胜一筹,在靠雕像争夺分数的时候,但一直以微弱差距领先于龙啸徐州。

  当第一波怪刷新后,桃园徐州率先在六点找到,夺得先手之机全收第一波怪,与龙啸徐州拉开了1W的分数差距。在击杀完怪物后,双方又投入到了雕像的争夺中,桃园徐州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第二波怪刷出后,两方同时找到,但徐州夺得了击杀怪物分数的一半之多,此刻,双方已经拉开了2W多分的差距,龙啸徐州有感胜利无望至此放弃战斗,最终桃园徐州以10W:6W的差距获得了胜利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傲视天下】徐州换王 区内格局大变 下一篇:【美人如玉】江州太师安迪的前世今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