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美人如玉】徐州国战完胜益州

   御龙的国战是表现国家执行力的大型战役,同时国战的胜利与失败也会影响到国运,尤其是关乎国家未来发展的国家大鼎,若是不慎在国战中失败,被敌对国家拉走,那么国家的繁荣度与国力都会受到影响。

  2016年10月17日,【美人如玉】帝国徐州发起进攻益州的国战。随着【美人如玉】战斗的日渐激烈,徐州与益州也变成了敌对国家,之前两国曾经有过的摩擦与过节更是一触即发,如今益州的国力与盟国江州的国力也在世界排名第三、第四,从总体实力上看完全可以与徐州抗衡。今夜之战,可谓是实力相衡的大战。

  徐州的国战作风一贯是按照部署与计划执行的,为了更好的提升国民的战斗士气,指挥官早已决定在QT上热身。国战中国家重要官员是可以领取国战名将许褚的,为此,徐州国王决定给国家几位妹子玩家轮流上王后职位,目的就是为了多领几个许褚参战,其实这也需要耗费大量国战资源的。许褚在国战中能够发挥强大的威力,可以伤害到敌对国家的玩家,也可以让红名玩家移动速度减缓等等。高度重视国战的徐州提前组建好几个机动小分队,让高战号在国战开始之前就抵达益州王城领取国战大炮与飞鸟,等待第一时间攻击益州西门。

  距离正式战开始还有几分钟,徐州大部队已经浩浩荡荡杀到益州边境。同时,益州与江州的战士也早已控制不住手中嗜血的武器。从益州边境到阳平关镇关守将,人头汹涌,技能闪动,勇敢的御龙战士为了各自国家的荣誉浴血奋战。

  国战基本的套路是大同小异的,重点在于攻下敌对国家的战车神兽,然后集中火力击打中间神兽。说起来很简单,其实真正的实践效果在于国家的执行力,徐州顺利打进益州王城之后,战车部队黑压压地直压益州王城移民官处。而益州在战场上就比较吃亏,因为他们的盟国江州不可以直接领取战车,只能通过益州转让,所以到位的战车数量明显没有徐州多,最终让徐州得以成功击杀白虎青龙,击爆中间神兽。益州国战失败,徐州进攻国战胜利,终于进入夺鼎环节。

  不放弃、不气馁的益州人与铁盟江州顶着徐州的火力,用前仆后继的身躯与无限喷涌的鲜血艰难地保护了国家大鼎。

  益州此时做出开启反击战的决定,面对战斗力强大的徐州,可以预见需要面对的困难是非常巨大的。御龙永远是残酷与现实的,在进攻几波之后,益州毫无进展,最终反击战也告终失败。今天的徐州赢得双丰收,完美收获双赢,并获得了开启国家双倍经验的福利,举国欢腾。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桃园风云:扬州国战扳回一局 实力进攻 下一篇:【九州群英】多国动荡 激情不断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