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风云:扬州国战扳回一局 实力进攻

   国战联赛正如火如荼的开展,而【桃园风云】的荆州扬州两国也趁着联赛热潮展开了各种较量。

  扬州流失大批精英 国力惨跌

  自从荆州和扬州产生矛盾之后,扬州就陷入了被群起攻之的境地,虽然有铁盟益州的帮助,但面对荆州、青州、幽州等国的轮番骚扰也是力不从心。除了被多国打压,扬州内部也伤痕累累,不少精英家族相继离开扬州,使得扬州王帮的在线人数常常不足二百人。除此之外,扬州的国力也一降再降,二百九十万的国力已经逐渐要被盟国益州追平。

  益州皇城得而复失 实力暴涨

  最初益州只是辉煌国度家族的傀儡国,但随着寻龙灬禹帝景麟等高战在此稳定发展,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转国益州,使益州的国力已经增加到二百七十万。前些日子,益州还成功拿下了荆州霸占许久的皇城,完成了期盼已久的逆袭。虽然皇城最终还是被荆州夺回去,但益州已经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是九州格局中不可小觑的力量。

  国战联赛激战正酣 扬州扳回一城

  在近日如火如荼的国战联赛中,各国都在不停的宣战,而荆州也毫无悬念的以五胜四负的成绩排名第一。可惜扬州的联赛成绩并不理想,三胜三负,以四分的成绩位居倒数第三,和扬州拥有诸多高战和强大国力的资本很不相符。

  不过扬州在最近也扳回一城,在与荆州和青州的国战中,扬州益州联盟在指挥无情的带领下,以13分钟的傲人战绩一波攻下王城,让国民很是扬眉吐气,而战败国也险些成为全服的笑柄。

  现在扬州频频宣战荆州,除了希望能在国战联赛中获得更多的积分,也希望能靠国战胜利鼓舞士气,稳住扬州的根基。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龙啸九州:勇者无畏 燕州挑战帝国豫州 下一篇:【美人如玉】徐州国战完胜益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