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勇者无畏 燕州挑战帝国豫州

   【龙啸九州】豫州,长年霸占着国力榜第一,无人可以撼动,自第一国战联赛开赛后,国战五连胜,荣登积分榜第一,其实力毋庸置疑;燕州,国力榜第三,国内拥有18星天尊和数套15星战神坐镇,加上铁盟江州,在这乱世中也能占据一席之地。论实力,哪怕燕州与江州配合默契,比起帝国豫州仍显不足,但是勇者无畏,10月18日,燕州宣豫州国战,铁盟江州自然是随燕州一直兵发豫州王城。

  尊重对手也是尊重自己,而最好的方式就是展现自己的实力,豫州大部队集结镇关守将,燕州、江州联盟则兵分两路,分别前往镇关守将和金甲将军,双方严阵以待,等待国战的来临。8点15分,国战正式打响,燕州联盟起身输出镇关,豫州则在外围全力阻拦,由于兵分两路,加上豫州的火力太猛,燕州的输出速度并不是太快,过了好一会儿才爆掉镇关,而与此同时,分兵的战术也得到了体现,金甲将军传来捷报,内城之外一马平川。

  燕、江联盟浩浩荡荡杀向豫州王城,在金甲处汇合,骑兵模式奔袭内城,对朱雀、玄武展开猛烈攻势,燕州和江州是多年的盟友,彼此配合默契,朱雀玄武的血量控制的很好,待大军集结中央神兽时,两点齐爆,神兽被激活。燕、江联盟全力输出神兽,神兽掉血速度并不慢,但豫州不愧是霸主,实力强劲,高战迅速集火抢夺据点,很快就爆掉朱雀,神兽再次无敌。

  经过了第一波两点齐爆,双方对朱雀、玄武据点展开激烈争夺,双方的执行力也体现出来,对据点血量的掌控十分精准,谁也没留给对方机会,不过显然豫州实力更为强大,输出据点的速度也更快,加上本国可以瞬移的优势,燕、江联盟骑兵战并没有取得预期的效果,燕州指挥果断转变战术,命令国民下马领取战车,借助两国人数众多的优势,对青龙、白虎两处据点发起攻势。豫州指挥随机应变,率军阻截,无论燕州战车部队从什么地方过图,都予以迎头痛击,而燕州杀出重围的战车也是所剩无几,只来得及摸摸据点皮毛,便被追击而来的豫州战车歼灭。骑兵战居于劣势,而战车战也无法取得预期的效果,燕州无奈输掉了这场比赛,由豫州拿下本场国战的最终胜利。

  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虽然燕州战败,但无畏的精神同样让人敬佩,让我们一同期待他们下一次带来的激情与精彩。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九州王侯】皇城惊险“一波流”!! 下一篇:桃园风云:扬州国战扳回一局 实力进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