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风云】幽州运气好一样是优势

   参与楼兰战的两个国家会按照楼兰遗迹的占领情况来匹配实力相当的对手,当一个国家占有度很低,那么匹配的国家相对也不会很强力,可以说算是比较公平的跨服活动,当然也有国家明明可以与对方国家战斗,但是因为国家过于散漫,所以出现没人组织战斗的情况发生,而对手国家则白捡一场胜利,运气好到挡也挡不住。

  今天关注的【桃园风云】幽州遇到的就是这样的情况,原本幽州实力一般,占有度也很低,基本上输多赢少,不过幽州国王却基本每场战斗都会上麦,指挥国民积极参与战斗。

  幽州对战幽州,开局定输赢

  【桃园风云】的幽州这次遇到的对手是来自【九州群英】的幽州,实力也很一般,所以桃园幽州国王指挥国民积极准备,战斗开始以后,就让国民们投入战斗,调动国民们战斗的热情,将比分领先,而群英幽州则散散漫漫没有一点章法,基本上处于自由活动的状态,看来桃园幽州这个指挥更有激情,而这种激情也带动着国民的参战兴趣,积分获得的越来越多,基本奠定了战役的胜利。

  刷新小怪,桃园幽州一举拿下,确保胜利

  虽然桃园幽州战斗热情更高,投入战斗的国民也更多,但是积分增加的并不是很快,所以还是需要击杀小怪来获得大量积分,才能确保楼兰战役的胜利。

  小怪刷新的时间一到,桃园幽州积极寻找着,群英幽州则依旧没有太多动作,导致这波小怪被桃园幽州顺利全部拿下,积分越来越多,基本上楼兰战役还没有结束,但已经可以说桃园幽州胜利已定。

  桃园幽州拿下楼兰女王,积分率先到达十万

  击杀完一波小怪以后,桃园幽州获得大量积分,再加上战场上面的楼兰雕像大部分都被他们占领,所以积分源源不断的获得,后续楼兰女王出现,桃园幽州大部队压过去,以最快的速度拿下楼兰女王,大量的积分再一次被桃园幽州获得,最终桃园幽州率先到达十万积分,获得楼兰战役的胜利,增加自己国家楼兰遗迹的占有度。

  与此同时第一国战联赛中楼兰积分也有所增加,并且有机会获得“跨服楼兰争霸赛”资格,争夺最后的楼兰王者。

  总结:桃园幽州这次楼兰战役运气不错,遇到的群英幽州反抗很弱,基本给桃园幽州造成不了很大的压力,让桃园幽州可以从容的获得楼兰战役的胜利。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美人如玉】燕州被荆州灭杀 悲剧退场 下一篇:傲视天下:幽州国立骤降 荆州终成帝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