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视天下:幽州国立骤降 荆州终成帝国

   傲视天下大区,一直纷争不断,最近也是有两件大事

  第一件:幽州国王神逍遥退服

  第二件幽州大部分高战转国徐州强多徐州王位

  神逍遥的退服小编就不说了,之前的的各种小道消息不断。现在也没确定的什么准确消息

  幽州在国王换人之后,就开始走向了低迷,分裂出几大强力家族打算抢徐州国王的位置,但是现在也没有正式打上王城战,听说是被卡王了。其次幽州因家族转国所以其国力大减。而相反的是幽州的死对头荆州扬州两个国家国力都有不同的提升尤其是以扬州更是吸收了豫州的强力家族现在国力上面应该是算作全区第三,徐州因有反王存在,国力水的可以。

  而荆州更是超过了一直霸占区内帝国的幽州成为帝国。现在中立洛阳在手,正是发展的好时期。但是由于荆州的帝国原因,所以铁盟扬解除盟约,双方只能变成暗盟,但是不知道这个暗盟会怎样发展。

【傲视天下 荆州终成帝国】
【傲视天下 荆州终成帝国】

  而幽州也不会一蹶不振,区内这段时间之内应该不会出现什么大事情,只有看徐州的王位归属,是幽州打王失败回国还是徐州王换人二狼跑路。这一切只看下次的王城战了。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桃园风云】幽州运气好一样是优势 下一篇:【九州皇图】神豪辉煌回归 战火重燃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