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登峰造极】豫州VS燕州 成功拉鼎!

  130级封印的【登峰造极】终于等到九州合纵的好消息,也激发了这个服务器高涨的热情,尤其是火热进行中的国战联赛活动,让【登峰造极】的玩家面临前所未有的国战挑战。


 

  虽然【登峰造极】豫州目前国力仅排在第三位,但这个国家的实力非常强大,不仅是皇帝国家,也是这个服务器的龙头国家。在2016年10月6日,他们发动进攻强国燕州的国战,来势汹汹,目标瞄准燕州的国家大鼎,正式战尚未开始就提前过边,屠杀燕州边境玩家。


 

  燕州是非常有血性的国家,虽然缺乏实力强悍的15星大神,但国家的勇士们非常团结,也拥有强大的执行力。指挥官“没名用了呀”为了今晚的战斗也积极地在QT上呼吁国民踊跃参加国战,要拿出御龙最无惧的精神,勇敢面对比自己强大的国家。从燕州的边境延续到阳平关,两国沿着战线一路血战,不可否认皇帝国家豫州总体实力确实比燕州高一个档次,他们轻松击杀镇关守将后,又秒杀燕州王城金甲将军,用最快的速度杀到燕州内城。


 

  如果国战时间超过正式战,即使进攻方获得胜利也没有机会拉走敌对国家的大鼎。所以今晚的豫州决定速战速决,他们没有领取国战弩车,而是直接进入人物进攻模式。虽然对于进攻方而言人物进攻比较吃亏,需要来往于朱雀与玄武,并且防守方在本国国战可以随时瞬移,可以随时拉令。这就必须比拼两国的执行力与战斗力,还有强大的作战精神,人物进攻肯定比战车对抗要更惨烈一些。战斗力上相较,豫州的确是更胜一筹,他们几波之后就把燕州的中间神兽打到残血,燕州也非常勇敢,不轻易言败,哪怕神兽的血量仅剩1%也没有放弃战斗,一直努力拖延国战时间,希望尽量延长时间超过正式战。无奈豫州实力太过强大,最终国战进行到40分钟左右就打爆神兽,国战胜利,燕州国战失败,只能进入守护国家大鼎环节。

  保护承载国家命运的大鼎是每一个燕州玩家的责任,哪怕战士人数有悬殊,他们也没有放弃,一直奋力击打大鼎马车,希望通过生命与鲜血来保护。尽管豫州的武器无情砍杀他们的身躯,燕州还是需要无限复活来努力打爆大鼎马车。两国交战永远是残酷的,尤其是在实力有差距的情况下,燕州尽管非常的努力,但他们用尽洪荒之力也无法打爆大鼎,只能眼睁睁看见豫州把燕州宝贵的大鼎拉回去,豫州抢夺大鼎成功。

  国战虽然结束了,可我们看到了【登峰造极】的精彩,勇者无惧。相信迎接未来与【势如破竹】的九州合纵,燕州玩家也必定会如此勇敢。让国战游戏的激情激发出精彩的人生御龙舞台,成败都是值得鼓掌的精彩。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龙啸九州】最为神秘的三位十八星! 下一篇:【龙啸九州】帝国豫州国运压力稍显缓解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