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最为神秘的三位十八星!

  【龙啸九州】作为最老的服务器,拥有的十八星也不少,而这些十八星当中,也有几位比较神秘的成员,他们本人出现的次数比较少,为人也非常低调,没有太多绯闻出现,也很难看到神豪与他人争吵的画面,不过自身的装备一直保持着十八星,战斗力不断攀升,成为这个服务器不可忽视的神豪之一。

  低调内敛神秘十八星--天狱灬霸王

  说起天狱灬霸王应该从他成为十八星开始,他不算最早一批的十八星,不过能够成为十八星也说明他想要变强的决心,这位神豪一直走着低调内敛的路线,没有太多关于他的资讯,但是战斗的热情却不低,经常会出现他与其他高战们战斗的局面。

  现在的天狱灬霸王自身装备也可以说算得上强力,人物与副将都是黄金套装,并且也将人物装备全部祈福到橙色装备,说明他本人继续致力于《御龙在天》的激情战斗之中。


 

  默默无闻的神秘十八星--帝凡尘丶子敬

  按理说每一个十八星都应该深受御龙族们关注,不过帝凡尘丶子敬却属于一种另类神豪十八星,默默无闻的存在着,除了家族成员们还算了解他,其他人应该都没有听说过多关于他的事情,这也让他多了一层神秘的光环。

  帝凡尘丶子敬也算比较早的十八星,一直在同一个家族发展,没有换过家族,应该是家族成员们相处都比较融洽,再加上神豪本人应该会很忙,所以家族里面应该有人帮助他打理账号,不至于让自身的等级相差太多,所以才能更好的体验游戏。


 

  最任性的神秘十八星--HB丨战丶神

  其实HB丨战丶神应该算是受到关注较多的十八星,最开始作为国王的他,带领着自己国家发展,随后因为一些缘故而淡出,不过今年又因为朋友的邀请,所以再次征战御龙,将自己没有更替的十八星装备全部更换完毕,可以说绝对是一掷千金的投入,也是极为任性的神豪,由此成为当时最耀眼的十八星。

  将自身战斗力提升上去以后,他本人依旧没有过于频繁的出现,还是有一搭没一搭的上号参与战斗,大部分时间都是家族成员帮忙打理,所以他这种忽隐忽现的体验游戏的风格,也让御龙族们感到十分神秘。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桃园风云】第一家族:战丶乱世枭雄 下一篇:【登峰造极】豫州VS燕州 成功拉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