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帝国豫州国运压力稍显缓解

  【龙啸九州】帝国豫州现阶段国力还是很高,不过敌对国家也不少,虽然这些敌对国家整体实力都很一般,无法与豫州整个国家相比,但是几个国家加起来的高战也同样威胁着帝国豫州国运的安全,前段时间因为这些敌对国家抱团一起行动国砸帝国豫州,导致帝国豫州国运难以顺利展开,国民们也无法前往阳平关更换粮草车,压力越来越大。

  近期这些反帝国的国家出现分化,江州退出国砸帝国豫州的行列,帝国豫州也就不用分散精力前往江州堵镖局,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国家国运安全,再加上这些敌对国家的高战们不再齐心协力的针对豫州国运,所以现阶段帝国豫州国运压力稍显缓解。


 

  玉麒麟离开江州,反帝国联盟战斗力无法整合

  原本玉麒麟带着家族来到江州以后,江州与燕州互为盟国,两个国家的高战们集合前往豫州国砸,再加上幽州高战也多多少少会配合,使得豫州国内国运遭遇袭扰,国民们想要换车都很困难。

  不过反帝国联盟的优势没有持续多久,玉麒麟就离开江州前往益州守王。虽然玉麒麟还是会国砸豫州,但是与燕州等国无法完美配合,导致砸车效果一般,反帝国联盟的战斗力无法整合起来,给予豫州的压力逐步减弱。


 

  豫州国运国民们顺利换车

  现阶段的豫州国运,可以说开启以后还算安稳,可以前往阳平关军需官位置换车,换到自己满意的颜色为止,然后再回到王城托运,这一路上基本没有太多压力。

  当然豫州国运那些反帝国联盟的国家的高战们也会稀稀拉拉的下边国砸,但是这些成员发挥不出应有的战斗力,被豫州国民们一一击破,难以大量的砸碎豫州国民的粮草车,让帝国豫州国运压力不在那么严重。


 

  豫州指挥全程麦上关注砸车动态

  豫州作为帝国,有着不错的指挥来安排国运,当敌对势力下边砸车,豫州指挥都会第一时间组织国民前往处理,不让这些袭扰豫州国运的人砸到车,而且也会时时关注这些人下一步的动态,提前做好准备,尽量不让这些人碰到车,这样的状态会一直持续到国运结束,豫州指挥才会下麦休息。

  总结:帝国豫州现阶段安稳的国运,一方面国砸豫州的高战们不够团结,另一方面也说明帝国豫州国内国民确实配合防御的更加完善,让想要捣乱的敌对势力,难以取得想要的效果。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登峰造极】豫州VS燕州 成功拉鼎! 下一篇:【御龙同人】皇榜办事处 第一章第一节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