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豫州对战江州楼兰国砸齐来

   逐鹿楼兰跨服活动,根据遗迹占有度匹配相差不多的各服务器的国家,而这次楼兰争夺罕见的在同一个服务器的两个国家之间上演,这个服务器就是【九州皇图】,两个国家分别是豫州与江州,两个国家互为敌对,在本服务器内就打得不可开交,如今楼兰中又遇到,仇人相见分外眼红,想必战斗起来会非常意思。

  豫州与江州矛盾对战分析

  原本这个服务器青州最为强大,江州依附于青州,为青州马首是瞻,跟着青州一起对战其他敌对国家,豫州正是敌对之一。青州没落以后,江州发展一般,没有得到太多的补充;反观豫州却发展越来越好,成为这个服务器最强的国家。之前两国对战积累下的仇恨,导致豫州开始频频针对江州;江州被豫州打压的相当难受,连国运都无法正常展开。

  楼兰战豫州碰上江州,豫州轻松占据上风

  楼兰战开始以后,豫州指挥看到自己楼兰战的对手竟然是本服务器的江州;豫州国力高,高战也多,有着十足的信心可以战胜江州,所以麦上指挥国民要好好虐一下江州。

  江州一方则没有太多的动作,楼兰战正式打响以后,两个国家国民都开始冲进楼兰战场,快速的夺取楼兰雕像。此时豫州国民们没有发现江州的大部队,只有稀稀拉拉的几个江州国民,豫州快速的占领雕像,积分不断增加中,豫州轻松占据上风。

  江州国运豫州国砸与楼兰一起推进

  豫州将所有楼兰雕像占领以后,开始堵截江州复活点,同时豫州指挥也让国家的高战们从楼兰出来。原来江州明知不敌,趁机开展国运,所以豫州才没能发现江州大部队进攻楼兰战场;豫州肯定不能让江州就此轻松国运,所以豫州高战们奔向江州王城,对江州进行国砸,不让江州国民安全完成国运活动。

  豫州除了部分高战们堵截江州王城以外,豫州大部队还在楼兰战,楼兰与国砸一起进行;而江州被豫州压制,实力相差有点悬殊,不光楼兰难以获胜,面对豫州的国砸,江州防御起来也很费劲,看来江州这次楼兰与国运都是难逃失败的结果。

  总结:青州没落,选边站队留下来的后遗症也就体现出来了,因之前积累的仇恨,让豫州针对江州。看来不管盟友再厉害,也不如自己国家有实力来的更为稳妥,只有实力强大了,才能够更好的保证自己国家立于不败之地。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桃园风云】豫州卖王 扬州力挺新王 下一篇:【龙舞四海】燕州与荆州国砸激烈进行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