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雄战千军三区强弱及王位分析!

  御龙在天双线七区【血战八方】【群雄逐鹿】【横扫千军】三个服务器将会合区,并称【雄战千军】。相信合区之后的争斗会异常激烈,以下为玩家的各区拿王实力分析!

  三区国力总加

  ---------------------------------------

  扬州1030W     幽州1000W      益达920W       江州870W

  荆州750W        燕子740W       徐州610W      青州600W      大象550W

  ------------------------------------------

  三区国家前期战斗力分析

  ------------------------------------------

  No.1最强群雄幽州龙域无疑,15X=4个 12X接近25个 9星用他们的话来说无数

  盟友分析 群雄逐鹿 益达 扬州 解释:扬州北狼包子跟霸刀关系一直很好,益达是霸刀力挺的国家,所以如果着三国拿下国王,三国肯定是联盟形式的!

  对手分析 血战八方 荆州龙吟 横扫千军 幽州颠峰 燕州INS 因为龙域没合区之前就已经说要打废血战龙吟了,听说横扫千军幽州国王已经出几件15X了,要砸15X套,好象是要跟燕子国王帮合并打霸刀着批人,不知道消息是否属实!

  No.2横扫千军 燕子加颠峰合并国王帮 一套15X 接近10套12X 9X接近30套!

  盟友分析 横扫 如果横扫江州国王帮能拿下王,我相信一个区的就算在大的仇恨的也会放下帮助自己区的。血战荆州龙吟,因为就算燕子不跳头打龙域,荆州肯定也会反抗的,况且听说着次颠峰国王砸15X就是为了打龙域霸刀,有一句话不是叫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么!

  对手分析 群雄 幽州 扬州 益达 因为着三个国家都是一条线上的

  No.3 群雄逐鹿扬州 毕竟扬州都是人口大国,加上群雄扬州实力不错,所以合区之后估计扬州战斗力不会差,现在统计了下扬州有5套12X 20套九星,就是不知道战斗力怎么样,知道的兄弟来下面回复告诉下!

  盟友分析 群雄 幽州 益达 如上!

  对手分析 估计和区之后颠峰+INS+龙吟+横扫江州 会是盟国!

  No.4 血战八方荆州 其他2个服的荆州都不强,只有血战荆州国王帮实力还可以,12X只有一套,9X接近30套,国家比较活跃,战斗力从开服国砸到110还在砸,锻炼出一股执行力了。听说合区之后荆州国王要砸15X 加上血战八方原有的12X可能会转国来荆州干架,所以把他排到第4!

  对手分析 和上面差不多

  盟友分析 最有可能就是横扫 颠峰+INS

  No.5 群雄逐鹿益达+血战八方益达 不知道一向精明的兔子打的是什么如意算盘,打算在益达和群雄益达死磕还是合并,目前2个国家和起来12X 5套 九星也是接近20套!所以战斗力肯定不会弱,如果是内乱的话前期不会太出头!

  盟友分析 如果是兔子拿王应该是保持中立 如果是群雄益达拿王肯定和扬州 幽州结盟

  下面4个国家都比较弱,就不怎么分析了!

  以后的局势是在我心中应该是这样的

  幽州+益达+扬州VS荆州+燕州+青州+江州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NVYLAAABePZMBDW)

[编辑:小闲]
相关新闻:
三大鬼区合为雄战千军 幽州四大15X天尊
上一篇:树倒猢狲散 御龙在天富甲天下一夜之间4个国家无王 下一篇:御龙在天三大鬼区合为雄战千军 幽州四大15X天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