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a辉煌a上线 或为回归前奏

   天下之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可【九州皇图】期待了一年多的合区却迟迟没有到来,作为一个开服多年的老区,大家都期待着合服所带来的新的激情。众所周知,青州的灵魂人物,叱咤风云拥有多套十八星高战帐号的a辉煌a(a等待合区)淡出游戏之时曾放言,合服之时,就是他的回归之日,时至今日,已有几个月了,昔日战无不胜的帝国青州,也在他淡出后逐渐开始走了下坡路,如今实力已然大不如前,国力从帝国跌至普国,更是遭到了老对手豫州的不断打击。九月一日晚发生的一件事,却让许多青州将士兴奋非常。

【九州皇图】a辉煌a上线,或为回归前奏
【九州皇图】a辉煌a上线,或为回归前奏

  九月一日晚十一点多,各个国家都刚刚从系统国运的激情砸车之中安静下来,世界频道上却突然有人喊到a辉煌a上线了,一时间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打开核心战斗力排行榜,双击a等待合区的名字,愕然发现几个月不曾出现的a辉煌a居然上线了,不止a辉煌a,连所属他名下的众多十八星高战也纷纷上线。这一消息让世界频道瞬间炸掉,青州的盟国、暗盟都期待a辉煌a的回归,相反青州的敌对国家则认为也只是上线而已,无需大惊小怪。双方各执一词,互不相让。

【九州皇图】a辉煌a上线,或为回归前奏
【九州皇图】a辉煌a上线,或为回归前奏

  其实,众位玩家这样像并非胡乱猜测,在之前的一年里,一直有各路消息称【霸者风云】【桃园胜者】【九州皇图】即将三服合一,而近期的合服公告里,【霸者风云】和【桃园胜者】已经合成【桃园风云】,合服公告中还提到,有可能将【九州皇图】考虑在三服合一之内,因此【九州皇图】很有可能即将合区,而a辉煌a上线,很可能是得到了合服的消息,回来备战合区。只是a辉煌a上线一个小时左右即下线,全程未发一言,主角没有表态,这让此事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九州皇图】a辉煌a上线,或为回归前奏
【九州皇图】a辉煌a上线,或为回归前奏

  试想如果大神a辉煌a回归,想必【九州皇图】的局势又要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据悉,之前青州之所以在与豫州的战斗上屡次受挫,主要是因为国力太高,镖车、进贡车都是血少防低,吃尽了闷亏。而现在豫州早已反超青州国力成为【九州皇图】的帝国,青州则是普国,如果现在a辉煌a回归,不知会与如日中天的豫州擦出怎么样的火花。九歌也希望a辉煌a大神能够尽快回归《御龙在天》,继续书写着他的传奇。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桃园风云荆扬“友谊”死磕 酣战八小时 下一篇:9月6日双线一区【青龙战区】更新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