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第一女神与第一战神!!

   【龙啸九州】是开服最早的服务器,所以这个服务器中的各种排行榜都颇受关注,其中鲜花榜和战力榜更是备受瞩目,今天锁锁以自己的角度分析一下花榜女神与战力男神之间的点点滴滴。

【龙啸九州】第一女神与第一战神!
【龙啸九州】第一女神与第一战神

  暮凉城丶妄念实至名归的第一女神

  想要成为女神,那么花榜的积分肯定必不可少,而暮凉城丶妄念的花榜积分可以说高得离谱,目前已经达到五十二万多积分,换算成人民币,那也算是天价了,这样的白富美神豪御龙在天也是不多,而且她还在一次花榜活动中为了得到第一名与另外一位白富美互刷,直到她将自己的积分顶到二十多万以后,那位白富美才无奈的放弃,不再与她争夺第一的位置,也正因为这次让她的累计花榜积分越来越多,直至现在的九州宝贝位置,御龙在天第一女神的位置她实至名归。

【龙啸九州】第一女神与第一战神!
【龙啸九州】第一女神与第一战神!

  风缥缈丶奕宸第一战力的神豪

  【龙啸九州】作为最老的服务器,拥有众多神豪,想要在这个服务器中的战斗力排行榜上脱颖而出非常不容易的,而风缥缈丶奕宸却做到了,这位双十八星神豪打造着自身极致的装备,无限的投入重金,不让自己战斗力落后他人,成为这个服务器长久霸占战斗力第一位置的神豪。

【龙啸九州】第一女神与第一战神!
【龙啸九州】第一女神与第一战神!

  第一女神与第一战力神豪的交集

  第一女神暮凉城丶妄念与第一战神风缥缈丶奕宸都是豫州的国民,遇到的机会很多,所以两个人慢慢熟悉起来,并且交集越来越多,本次因为家族争霸赛的缘故,战神被借调到女神的家族,希望可以帮助女神家族可以获得更好的名次,虽然最终家族争霸赛女神的家族没有打进前三名,但是风缥缈丶奕宸的到来无疑也让女神家族实力提升不少,并且现在家族争霸赛结束,风缥缈丶奕宸也没有离开的打算,看来有可能要常驻女神家族,继续与女神一起战斗下去,情谊也就此延续着。

  总结:第一女神与第一战神从一个国家走到现在的同一家族,可见关系非同一般,他们的装备都非常不俗,眼光也很一致,能够玩到一起,也算强强联合的完美搭配。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御龙在天视频—《勇敢的心》御龙版! 下一篇:桃园风云荆扬“友谊”死磕 酣战八小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