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风云】战歌17军争霸赛闯进前三

   本周的周五晚上这场争霸赛作为家族争霸的最后一场,每场必然都是龙争虎斗,各家族都力求胜利。本来桃园风云前三甲家族已经维持了很久一直未曾变动,可是就是在最后一场的时候,前三的荆州国王家族尺子纵队丶被扬州强力家族战歌龙魂17军宣上,两个家族都是战斗力彪悍的主力家族。实力对比下之下,两方高端战力几乎持平,两个家族各有三位18星天尊坐镇其中,剩下15星以及强力12星也是相差无几,而且都是位列家族排行榜第一页,不过这场战斗关乎家族争霸前三名次,双方肯定竭尽全力想要取的胜利。

【战歌17军争霸赛进前三】
【战歌17军争霸赛进前三】

  历经数十分钟,最后,还是战歌龙魂17军完胜尺子纵队丶,把尺子纵队丶打到了0,替代了尺子纵队丶的前三甲位置,而尺子纵队丶落到了第15名,比一些没有18星的家族还落后几名。在胜负已分后,中间还发生了一点小插曲,那就是战歌龙魂17军在胜利后刷屏世界以及喇叭,祝贺自己完美收官前三,与17军家族交好的家族长也纷纷刷上喇叭恭喜17X军。但也有一些有心人在世界口水尺子纵队丶这回被打到0分,被打脸之类的,尺子纵队丶方面并没有在世界与其口水,不过,据传闻,上次尺子纵队丶与战歌龙魂 17军也战了一场,结果是战歌龙魂17军被打到了0分,尺子纵队丶并在世界上小小炫耀了一番。如今,角色互换了一下,真是让人有种因果循环的感觉!

【战歌17军争霸赛进前三】
【战歌17军争霸赛进前三】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桃园风云:首套双橙色18寻龙灬禹帝景麟 下一篇:【龙啸九州】家族争霸赛前三家族出炉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