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回顾吟势力家族转国历程

  【龙啸九州】虽然是御龙最老的服务器,但是人气一直不减,神豪众多,实力家族也比比皆是,今天我们关注的是F丶z吟势力家族,为了与敌对国家对战,多次转国,但都没有安稳下来,从青州到幽州都留下这个家族的不灭记忆,成也F丶z吟势力家族,败也F丶z吟势力家族,难以说清F丶z吟势力家族的功与过,但是F丶z吟势力的家族战斗力却没有一个人质疑,这也是F丶z吟势力家族能够让这个服务器各国忌惮的原因。


 

  F丶z吟势力家族初到青州发展不错,后续离开影响青州根基

  要说起F丶z吟势力家族初来青州的时候,青州整个国家国民都很欢迎他们,因为他们的到来大大的提升青州战斗力,F丶z吟势力家族直接成为青州的支柱家族之一,有着不小的话语权,也正因为这样,F丶z吟势力家族让青州与昔日盟友决裂,与敌对国家豫州对战吃力不少,也让青州实力越来越弱,再加上F丶z吟势力家族管理与青州管理发生激烈的争执,闹的很不愉快,所以选择离开青州,他们的离开,直接影响青州根基,青州从此一蹶不振。


 

  F丶z吟势力家族到达幽州,弊大于利

  当F丶z吟势力家族离开青州,选择幽州的时候,幽州国内就有争议,直接导致某实力家族离开幽州,也让F丶z吟势力家族未转幽州之前,已经被部分幽州玩家置于不被欢迎之列,而且后续F丶z吟势力家族在幽州发展也是一般,没有给幽州带来太多的新气象,还让幽州惹上帝国豫州,遭遇无情的打压,幽州发展举步艰难,导致幽州这次吸纳F丶z吟势力家族的决定弊大于利。


 

  F丶z吟势力家族领导人玉哥

  多次转国的决定都是F丶z吟势力家族领导人玉哥做出的,这位神豪拥有个人世界战斗力第一的实力,不喜欢随波逐流,喜欢挑战不可能的事情,所以一直与帝国豫州作战,并且将这个目标保持至今,从未改变过。

  作为神豪的玉哥为人比较张扬,经常会被舆论推到风口浪尖,惹得多路神豪针对,而他的F丶z吟势力家族也首当其冲的受到攻击,不过即使这样F丶z吟势力家族现阶段也算人气不减,依旧活跃在这个服务器,用他们自己的方式体验着御龙在天

  总结:F丶z吟势力家族不管落地哪个国家,都会引起不小的震动,或好或坏,成为所在国家不可忽视的实力家族。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 战火重燃 8.30第68期“九州合纵”公告 下一篇:【傲视天下】首套双橙套醉清风丶美男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