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美人如玉】墨家连拿四王 制霸全区?

   七夕新服【美人如玉】开服至今也有大半个月了,区内目前正出于70封印的阶段,而目前区内的局势大体上也较为明朗,帝国荆州以620W国力遥遥领先九国,而出人意料的是在近期幽州、豫州、益州的三个国王都换成了与青州国王相同的"墨家"马甲,这也就意味着区内的4个国王都被“墨家”所拿下(并且国力都不低),在四国联合完全拥有了与帝国荆州所较量的资本,并且在人数优势上更胜一筹。

【墨家 连拿四国国王】
【墨家 连拿四国国王】

  可以说连下四王的“墨家”是这个新区中的亮点,拥有四个国家的"“墨家”不仅在人数上有优势,在高战方面也存在着较大的优势,首页战力榜,“墨家”在幽州的玩家占据了大半席位

  可以说现在的墨家已经有了隐隐的制霸全区的气势。当然帝国荆州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在人员集中方面相较“墨家”方面占据优势。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指点江山:荆州由盛到衰 发展前路漫漫 下一篇:8月23日双线一区【青龙战区】更新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