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群英家族争霸赛卫冕之王征战一团

  【九州群英】是个老牌的服务器,不过各种活动的竞争依然激烈,神豪与精英国民们都在积极参与属于他们的战斗。近期的家族争霸赛就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家族与家族之间上演着一幕幕的厮杀,实力家族积分越来越多,排名逐步靠前,而今天咱们关注的是这个服务器家族争霸赛的卫冕之王征战狼魂一团家族。

【九州群英】家族争霸赛卫冕之王征战一团
【九州群英】家族争霸赛卫冕之王征战一团

  征战狼魂一团老牌实力家族

  很早之前的征战狼魂一团家族就是本服务器的实力家族,繁荣度也非常高,说明家族成员们在线率非常高,打造着不错的家族战斗力。随着合服之后服务器内竞争激烈,各国神豪装备越来越好,激发着征战狼魂一团家族的精英成员们提升自身装备的热情,家族内十八星与十五星不断涌现,现阶段这个家族拥有四套十八星,六套十五星,众多的强力十二星,整个家族实力超越其他任何一个这个服务器的家族,成为这个服务器名副其实的最强战斗力家族。

【九州群英】家族争霸赛卫冕之王征战一团
【九州群英】家族争霸赛卫冕之王征战一团

  征战狼魂一团家族争霸赛一路领先

  要说合服刚开始的时候,征战狼魂一团家族还有过给予自己家族压力的敌对家族,但是通过家族内成员们实力不断提升以后,整个征战狼魂一团家族实力也不断攀升,成为这个服务器拥有高战力最多成员的家族。家族争霸赛开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征战狼魂一团家族靠着自身家族强横的实力力压其他家族,最开始到现在从未战败过,从而使得征战狼魂一团家族总积分越来越多,成为排行第一的家族,并且遥遥领先其他家族,成为真正卫冕之王的家族,这届家族争霸赛不出意外的话,相信征战狼魂一团家族肯定会将第一之位保持到最后。

【九州群英】家族争霸赛卫冕之王征战一团
【九州群英】家族争霸赛卫冕之王征战一团

  征战狼魂一团家族集聚人心,势不可挡

  征战狼魂一团家族转过多次国家,但始终没有影响到这个家族的整体实力,家族成员们相处融洽,都是志同道合的兄弟们,管理们也没有太多强势的行为,而是与家族成员们打成一片,神豪们的家族归属感非常强,遇到压力就会第一时间站出来支持家族的决定。

  征战狼魂一团家族的团结都是这个服务器的御龙族们有目共睹的,所以会吸引更多的精英国民加入他们家族,成为他们家族的一员,也让征战狼魂一团家族不断的补充新鲜血液,从而不让自己家族没落下去。

[编辑:博博]
    上一篇:【龙啸九州】执着执首“夫妻档”闯御龙 下一篇:夏日时装来袭 性感泳装陪你清凉一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