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倾城名将】青州的国战愿望 事在人为

  每一个国家在每一场国战中都有自己的愿望,【倾城名将】青州在对抗徐州帝国的时候,他们最近一次的愿望就是7月31日防守一个小时,不出大鼎,那么他们能够实现么?

【倾城名将】青州的国战愿望
【倾城名将】青州的国战愿望

  青州是【倾城名将】反帝国联盟的主要成员,青州的高战并不多,远远不及徐州帝国, 但是青州的小伙伴们却顽强不屈,从刚刚合服的时候誓言要和徐州帝国对抗到底,到如今已经有几个月的时间了。他们不断遭受徐州帝国围堵镖局和活动堵截的压制,但是他们并没有屈服,始终坚持初衷。当然青州还有一个盟国益州,但是仅仅只剩下益州一个,因为据青州国王小伍所言,其他六国几乎没人愿意站出来和他们一起对抗帝国,所以青州和益州的日子过的似乎都很艰辛。

【倾城名将】青州的国战愿望
【倾城名将】青州的国战愿望

  徐州是【倾城名将】的大帝国,徐州帝国拥有【倾城名将】最多的高战,最强力的十八星,最大的满编家族,最……等等,总之实力无人能及。徐州帝国为了压制敌国青州,皇帝号或者大都督号几乎每天都驻守在青州王城镖局,一有任何动静,十大禁卫军马上就会从天而降。不过青州在这样的高压之下并没有屈服,反而成为徐州九鼎归一之路上最大的绊脚石,或许徐州最大的国战愿望就是拿走青州大鼎。

【倾城名将】青州的国战愿望
【倾城名将】青州的国战愿望

  7月31日,徐州帝国对青州发动国战,青州小伍为了验证青州实力,从外界召回不少兄弟上号共同抵御徐州帝国,而小伍此时准备这么多,就是想把国战拖到一个小时之后,不出大鼎。晚上8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徐州快速打掉镇关守将和金甲将军,领取战车开始和青州、益州联盟火拼,虽然青州联盟努力防守,但是无奈徐州帝国的战车数量依然多于青州联盟,经过近四十多分钟鏖战,白虎被爆,朱雀、玄武被同步。青州集结大部分战车打白虎,还是没有在有效时间内打回白虎,大鼎出,青州守鼎实力很强,未到西门就被爆掉……

【倾城名将】青州的国战愿望
【倾城名将】青州的国战愿望

  从国战中可以看出,虽然青州最近的国战愿望并没有实现,但是他们很努力的准备,很努力的防守五十分钟左右已经带给国民很大希望,只要努力,这样一个简单的愿望一定能够实现。

[编辑:博博]
    上一篇:【龙啸九州】荆州国都督天子:斗智斗勇 下一篇:【傲视天下】荆州扬州三杀青州江州豫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