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指点江山】扬州发动国财打压荆州!

   【指点江山】荆州没落以后,扬州依旧没有放弃打压荆州,毕竟之前的荆州也是如此穷追猛打的制约扬州,所以不将荆州彻底打服,扬州应该不会放弃,所以七月三十日中午国财,扬州国王毫不留情的发起对战荆州的国财,原本以为荆州没有太多反抗的能力,可真正打起来以后,发现荆州实力依然不容小觑,反抗的非常激烈,虽说最终扬州还是打赢荆州国财,但是整体过程,扬州进攻的却没有那么顺利。

  扬州家族战车提前占领荆州边境

  国财还没有开始之前扬州指挥三万就上麦动员国民直接领取家族战车传送荆州边境,扬州众多战车部队出现在荆州边境,直接压制着荆州国民无法顺利领取战车,只要出现荆州战车,扬州家族战车部队就会快速消灭荆州的家族战车,看来扬州这次的家族战车确实很多。

  扬州指挥过于轻敌,荆州少量家族战车输出招财猫

  国财开始以后,扬州招财猫顺利的来到荆州边境,到达采集点以后国民们采集银子,扬州指挥看到没有太多荆州家族战车,随即让国民们愿意采集银子的下车采集,就在扬州国民积极采集银子的同时,荆州少量战车盯着扬州招财猫输出,扬州的家族战车反应迟缓,导致扬州招财猫频频掉血,当扬州指挥三万发现的时候,扬州招财猫掉血不少了。

  看到招财猫掉血越来越多,扬州指挥三万有点郁闷,开始指挥领车的国民们盯着荆州少量家族战车无限输出,一个一个的听他指挥输出,这样做的效果不错,招财猫掉血速度减慢。

  荆州防御激烈,扬州装甲模式招财猫奔向王城前被打爆

  扬州国民采集荆州边境的银子越来越多,很快就被扬州国民采集完,扬州招财猫开始奔向荆州阳平关,扬州家族战车无限保护着自己国家的招财猫移动,虽然荆州也组织家族战车紧跟扬州招财猫输出,但是移动的扬州招财猫难打一些,荆州输出效果一般。

  不过随着扬州来到荆州阳平关采集点停留采集的时候,荆州组织的战车又开始无限输出扬州招财猫,扬州指挥让领取家族战车的国民盯着这些输出招财猫的荆州家族战车,快点打爆它们,但扬州招财猫依旧持续掉血,眼看着扬州招财猫的装甲模式就要被打爆的时候,扬州指挥让招财猫移动,不再继续采集,快到荆州王城的时候,荆州家族战车还是打爆了扬州招财猫的装甲模式,两个国家的国民开始骑兵厮杀。

  荆州奋力骑兵输出扬州招财猫,无奈火力一般,扬州打赢国财

  扬州招财猫到达荆州王城以后,荆州副帮拉令多次想要快点的输出扬州招财猫,不过扬州国民也拼命守护自己国家的招财猫,导致荆州国民输出效果不明显,扬州则继续来到荆州王城采集银子,但随着招财猫的血量越来越少,扬州指挥也不敢冒险无限的采集银子,所以招财猫还有百分之四十血量的时候,扬州招财猫奔向国财终点,顺利到达以后,扬州获得此次国财的胜利。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九州群英】首位橙色套装DriGe丶峰尘 下一篇:【风华绝代】天下奇象 强弱积分颠倒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