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公益之旅“兄弟帮帮忙”开启

  2015年.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最温暖人心的活动——“国王帮帮忙”开启,来自游戏中的九位国王、指挥,为山区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送上物资和爱心,引来公众和玩家关注、赞赏。

御龙在天公益之旅“兄弟帮帮忙”
御龙在天公益之旅“兄弟帮帮忙”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为使更多需要关爱的人获得更多的温暖和关怀,《御龙在天》第二期公益之旅“兄弟帮帮忙”再次启航。本次活动在物资捐助、家人团聚、一对一帮扶等公益之举外,旨在发动受助学生关注更困难的人群,促使他们互帮互助,以送温暖的出发点,用实际行动形成社会“正能量循环链”!

  游戏界史上首个“正能量循环链”!

  2015年,《御龙在天》“国王帮帮忙”活动中,游戏九位叱咤风云的名人携手走入山村,为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带去实用物资和贴心关怀,也以最强的正能量昭示着游戏玩家关怀他人的善举和善心。

御龙在天公益之旅“兄弟帮帮忙”
御龙在天公益之旅“兄弟帮帮忙”

  现在,《御龙在天》将开展第二期公益之旅“兄弟帮帮忙”,本期活动中,将有很多玩家走进偏远山区,体验贫苦学生的生活。本次公益活动,有物资捐助、家人团聚、一对一帮扶等举措,但最重要的还是《御龙在天》玩家将通过和受助学生的交流沟通,鼓励他们寻找更需要关爱和帮助的贫困同学、孤寡老人,以实际行动互相给对方送温暖、送真情。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这次公益之旅为游戏界带来史上首个“正能量循环链”,让每一位涉及该活动的人,都从内心认同“帮助别人是一件快乐的事”,从而感受到世界上有爱的正能量!

  三大正能量打造全新国战网游世界!

  据悉,《御龙在天》“兄弟帮帮忙”活动,不仅是游戏界的一大公益善举,更是全社会都应该学习和借鉴的公益方式,有三大极具正能量的意义!

御龙在天公益之旅“兄弟帮帮忙”
御龙在天公益之旅“兄弟帮帮忙”

  首先,是以正能量树立游戏玩家群体的正面形象,让社会大众了解到玩家也是有情有义,能为社会做贡献的人;其次,“兄弟帮帮忙”活动,通过让孩子们互帮互助、互相扶持,使他们缺少关爱的心灵获得满足,渴望认同的精神得到慰藉,让他们认识到友谊的强大,以及有爱就有正能量的活动宗旨!

  最后,这次具有非凡意义的公益之旅,将带给所有《御龙在天》玩家一个启示:付出真心,兄弟就是你的亲人。也许,那些满怀梦想和希望的儿童,经历这次“兄弟帮帮忙”活动,就会绽放成梦想成真的明日之花;也许,通过这次充满爱心和温暖的活动,《御龙在天》的玩家们,会对友情、亲情有更深入更人性化的理解,从此成为更有爱、更温暖的人。

  温暖的游戏,温暖的兄弟,温暖的活动……《御龙在天》“兄弟帮帮忙”公益之旅,是网游界最有意义的善举。付出一颗真心,就能改变很多人的未来,“兄弟帮帮忙”赋予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全新的面貌和真情,你来就能发现!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7.1—7.3) 下一篇:【桃园胜者】最强18星夫妻档一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