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平民玩家御龙首选 论塔防的重要性!

  各位看官好,今天我就来说说随着更新已经千疮百孔的塔防玩法的重要性,尤其是跟我一样的平民玩家赶紧看过来,要知道作为平民玩家,根本不可能像土豪那样动辄上千上万的冲游戏,整装备,提战力,我们除了花一点钱之外,靠的只能是自身投入时间的积累,而现在的塔防就是让我们慢慢积累的不二之选!塔防初级牌子可以从家族宝库申请,一天可以申请一次,通关初级单双人后,有很大几率可以获得中级防御令,虽然连续更新后,塔防每周单个模式可以进7次,奖励比以前也少了很多(难度不高,随便看点攻略就能保证初级单人和双人通关,中级目前还没有发现人有通关攻略),只要你不脸黑,一周加起来可以打28次塔防,而这28次塔防可以为你带来多少东西呢?

【论塔防的重要性】
【论塔防的重要性】
【论塔防的重要性】
【论塔防的重要性】

  以初级单人举例:通关一次,会获得大概2D到5D绑银,4个左右的普通坐骑材料,龙延香1到4个不等,工资家族功勋几百,材料若干等等,看起来不多,但是,如果乘以7的话,那就意味着你一周有20D绑银,5到10个普通坐骑淬炼,20个以上的龙延香,工资什么的也会上千,而这只不过是一周初级单人塔防的奖励,还有初级双人,中级单人,中级双人,如果说每一种奖励单个看起来很少,叠加起来的话那就十分可观了,在这种滚雪球情况下,你还能忍住不去打塔防吗?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桃园胜者】徐州丢帝陵 前途黑暗! 下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6.20—6.23)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