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势如破竹】燕州VS荆州的九鼎之争!

   【势如破竹】进入了120级封印,战斗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荆州人面临的战斗尤为激烈,因为他们已经拥有八个大鼎,多次冲刺燕州的第九个鼎都没有成功。与此同时,燕州人也对荆州的八个大鼎虎视眈眈,激烈的斗争一刻不停!

  燕州与盟国青州的总体实力和荆州旗鼓相当,经历了几次较量,各国勇士们越战越勇。7月4日,燕州又发动了进攻荆州的国战,他们目标依然很明确,那就是大鼎。指挥在QT上不断鼓励战士们积极参与,因为一旦夺得荆州的八个大鼎,燕州也可以完成九鼎荣誉!

  这样的战役对荆州而言是压力比较大的,毕竟他们是以一敌二,不过依卡看见了荆州对这场战斗的重视。才过6点,指挥官就到处联络,让荆州的伙伴们尽量都来帮忙,高战号要保证全部在线,同时指挥准备了多套战斗方案。

  出鼎的关键在于内城的四个BOSS,特别是战车神兽,一旦被击爆,守方将变得很被动,所以今天荆州把火力集中在守护白虎与青龙上。果然,大批燕州战车压上荆州大鼎。今天的燕州战车的数量多得让人吃惊,看来为了今天晚上的国战,他们也发动了全部力量,誓要把白虎打残血。同时这场战斗让御龙玩家感受到了斗智斗勇的激烈,双方都启动了007去提前击爆留血的BOSS。第一波战斗燕州打得很漂亮,趁荆州严守战车时把神兽朱雀与玄武双爆,并打下国家神兽15%的血量。

  但荆州很顽强,他们迅速回防,让燕州在朱雀和玄武上没能再次占得先机。于是燕州再次大规模用战车进攻,很快击爆了白虎,这让荆州人开始手忙脚乱。虽然荆州人快速把白虎抢回去了,但是青龙又失守了。最终荆州国战防守失败,燕州取得国战胜利,荆州的大鼎危险了!

  就在此时,戏剧性的情节出现了,荆州抢夺的四个大鼎到了归还时间,系统自动将四个大鼎归还给了原来的国家,这也就意味着最激烈的九鼎之争瞬间不存在了!

  尽管如此,双方还是竭力投入战斗,当拉着大鼎的马车出现时,荆州王城人头汹涌,技能闪动,燕州与青州不断猛砍,努力击杀守卫大鼎的荆州玩家。荆州人真的很勇敢,全都主动参与包围大鼎,用鲜血来捍卫国家的尊严,最终荆州守鼎成功,燕州没有拉走大鼎,无功而返!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龙啸九州】御龙最强团队:神秘军团 下一篇:【金马同庆】豫州VS燕州 荣誉之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