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倾城名将】局势分析徐州一家独大!

   在【倾城名将】,徐州以三百多万的国力稳居帝国之位,其他国家均为普通国或弱国,实力与徐州差距很大。合服不过短短两个月时间,徐州就迅速击破其他国家,完成了一家独大的局面,这其中到底有什么玄机呢?

 

  早在【倾城名将】合服前,徐州国王逍遥丶y就联系了其他服务器的国家,商定共同对抗青州。最终,两个服务器共有七个国家整合到了徐州,此举大大增强了徐州的国力,也变相减少了其他国家的国力。

  合服之后,徐州通过打压敌对国家,使得其他国家的人数慢慢流失,这些流失的国民或是转国徐州的友好国家寻求庇护,或是转入新服,现在其他八国的国力仅有一百多万,这与徐州的打压结果有很大关系。

  目前,只有青州和益州还在坚持与徐州对抗,而青州之前的盟国豫州也因为压力太大,选择和青州解盟。为了继续打压青州,徐州在三国志战场发展007战,利用萌萌号领取战车,扰乱青州的作战计划。除了打压敌国的三国志,徐州对敌国的镖局也采用严防死守的策略,每天国运时间准点压向敌国的镖局,让青州等国的镖局连续亏损两个月,这一系列的战略让青州也失去了和徐州抗衡的实力,徐州在本服的霸主地位更加稳固。

  除了制定缜密的对敌政策,徐州还积极吸纳敌对国家的家族或高战,不断壮大本国的实力。诸如茗流殿等知名家族,都在合服后纷纷转国徐州。

  目前徐州已经完成了一家独大的目标,但是也给这里的御龙族留下了挑战,不知道是否有国家可以逆转现在徐州称霸的局面,燃起新的激情呢?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桃园胜者】激情四射 四国的战斗! 下一篇:【九州皇图】万年弱国益州战火之中崛起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