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热战风云】:徐州勇夺第八个大鼎!

  【热战风云】进入了最激情的时期,九州一统玩法已经让三个国家不复存在,谁会是最后的狩猎者,大家都在期待。徐州帝国的战斗力最强,已经抱得七个大鼎。6月22日,徐州发起进攻幽州的国战,他们的目标很明确——将幽州的大鼎带走。

  徐州的国力排行第一,但却没有盟国。而幽州有盟国青州,两国的国力加起来也不低,双方在实力上很接近,国战的成败将取决于执行力。

  正式战还没开始,徐州就已经压进幽州阳平关,他们准备秒杀镇关守将,并用最快的速度冲破西门。为了能在一小时内结束国战,打出大鼎,徐州要和时间赛跑。

  他们迅速击爆镇关守将,顺利进入幽州王城,心急的大部队甚至等不及神武大炮,直接用武器攻击西门。又是一次神速的秒杀,在攻下金甲将军后,徐州的战车以势不可挡的阵势直逼幽州大鼎。而团结的幽州战车也守候在内城,利用防守国容易领战车的优势,集结了不少战车在内城进口,逐一灭掉敌国战车。

  几次战车交锋之后,徐州还是无法击爆白虎。这个时候徐州指挥官当机立断改变战略,决定直接强攻,以骑兵进攻朱雀与玄武。骑兵战会消耗较多的绑银,但为了打下国战,赢得国家荣耀,徐州的战士们咬牙坚持了下来,终于凭着勇敢与机智获得了国战胜利!

  然而徐州的目的不只是赢得国战,而是拉回大鼎。徐州人没有放松,全部集中在幽州大鼎周围,这也是幽州捍卫国家尊严的关键时刻。大鼎出现之后,幽青联盟顾不上国战失败的痛苦,奋力击杀大鼎。但双方高战实力的悬殊让结果很明朗,徐州努力阻击幽州,让他们难以靠近大鼎。最终,徐州成功拿走第八个大鼎,距离九鼎归一只有一步之遥!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6月28日公测区【双线一区】更新公告 下一篇:【九州皇图】荆、燕楼兰相遇生死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