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金马同庆】:豫扬国战 激情无限!

  【金马同庆】合服以后,豫州与扬州一直处于敌对状态,虽然两个国家国力相差不多,但扬州国民的等级普遍高于豫州,而且还有神豪坐镇,因此扬州常在战斗中处在上风。但是豫州没有就此屈服,6月22日豫州发起进攻扬州的国战,大战一触即发。

  虽然豫州是进攻方,有着天然优势,但是扬州的高战多,还有盟国相助,所以双方可谓势均力敌,谁都不敢轻敌,都在积极备战。

  扬州指挥让国民们集结在边境,等待豫州冲边。国战开始以后,豫州组织下边,不过扬州的防守非常到位,导致豫州的进攻受到阻碍。经过几波进攻,只有很少的人到达镇关守将,而另一波豫州玩家则冲进扬州王城,开始领取轰炸鸟与神武大炮。

  看到有豫州玩家到达王城,扬州指挥便安排一部分人去守护金甲将军。这时镇关守将集聚的豫州玩家越来越多,最终镇关守将被爆,豫州玩家全部进入扬州王城复活点。

  随后豫州再次组织国民领取神武大炮与轰炸鸟,一起进攻金甲将军,虽然扬州也安排了玩家阻击,但金甲将军还是很快被豫州打爆,豫州占领了王城复活点。

  休整一会后,豫州开始领取战车,扬州也在第一时间防守,很明显扬州战车占据上风。

  看到战车无法取得很好的效果,豫州指挥开始安排国民们以骑兵模式进攻内城,无限输出朱雀与玄武,将两个神兽同时打爆以后,豫州大部队奔向国家神兽。而扬州则在朱雀位置拉令,不过他们输出的速度有些慢,当打爆朱雀的时候,国家神兽已经掉血百分之十。

  虽然骑兵战术的效果不错,但是扬州的战斗力让豫州指挥有所忌惮,他还是想继续使用战车战术。随后豫州多次组织战车,想要进入内城,但是都被扬州压制,根本无法打掉白虎与青龙。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豫州的进攻依旧没有太多效果,也无法同时打爆两个神兽,这让豫州士气非常低落。虽然豫州用加时拖延着国战时间,但还是无法组织有效的进攻,最终扬州防御成功,豫州国战失利。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青龙战区】揭秘18星战力质量哪区强? 下一篇:【气贯沙场】那些可能被灭国的国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