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金马同庆:江州迎来新气象 重生在即!

  【金马同庆】是刚刚合服的新服务器,合服以后新国王纷纷诞生,但唯独江州国迟迟没有国王,原因是三个服务器的江州国都被灭国,导致合服后的江州没有太多玩家,所以这次合服也给了最弱的江州国重生的机会。

  目前江州的国力正逐步增加,这说明已经有玩家陆续来江州发展。现阶段有两个帮派同时空降江州,都想获得江州王城的控制权,此时的江州非常热闹。

  这两个帮派中,一个是曾经【铁马冰河】服务器的原荆州国王帮家族,他们不甘于做一个占据卧龙城的帮派,所以选择了江州国,开始他们新的征战生活。

  另一个帮派是【金装国战】的玩家,他们拉拢多个家族加入江州。虽然他们的等级都比较高,但是战斗力一般,无法与【铁马冰河】帮派的玩家相比。平衡之下,两个帮派的王城之争势必会非常精彩。

  这两个帮派的家族都在江州国家家族排行榜上,目前处于不相伯仲的状态,不过两个帮派的管理们都在积极拉拢玩家加入自己的阵营,努力刷着帮派繁荣度,想要早一步宣战王城。

  合服以后,江州国内显得格外热闹,虽然两个帮派存在竞争的关系,但是目前还没有发生冲突,两方都保持着克制的状态。这些新玩家的到来,让江州迎来了久违的新气象,一副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

  不管哪个帮派拿下江州王城,新帮派都面对着百废待兴的局面,让江州不再重温灭国之痛,也是他们必须要面对的问题。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指点江山】扬州国王三万的无奈局面 下一篇:【九州皇图】四国联盟共守荆州护国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