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荆州楼兰之战再遭波折!

  此次楼兰【九州皇图】荆州遭遇的对手是【傲视天下】青州,双方国力相当,但【傲视天下】高战并不多,仅有三套十五星,跟拥有两套十八星以及众多十五星的【九州皇图】荆州相比,实力还是有一点差距,但一场楼兰的胜负并不是这些数据而决定的,最终谁能拿下这场楼兰的胜利呢?

  20点15分,战斗刚刚开始,双方就已经有激烈的比拼,但是输出还是【九州皇图】荆州比较高一些,凭着众多高战相助,几乎每一个雕像都是【九州皇图】荆州先抢到,特别是那几个积分比较多的雕像,而且这一次楼兰雕像的积分有百分之二十的加成,因此刚开始【九州皇图】荆州就占据了很大优势,遇到这样强劲的对手,与【傲视天下】青州实力差不多的国家一般情况下都会选择放弃,然而【傲视天下】青州却与众不同,不仅没有放弃,而且全体国民都抱着死磕的念头坚持到底。

 

  一直到第一波怪出现,【傲视天下】青州的情况都不乐观,积分不断被拉开,在第一波怪出现之后才改变了状况,虽然【傲视天下】青州并没有太多高战,但在寻找小怪方面还是比较靠谱,不仅在第一时间就发现小怪,增援速度也非常快,可以看出执行力确实很高,几乎将所有小怪都拿下,瞬间就将积分反超。

  第一波小怪在士气上有很大影响,由于【九州皇图】荆州没能抢到第一波怪,很多玩家阵脚大乱,同时也有点愤怒,因此都不听从指挥的安排,大部分玩家都集中在中间雕像屠杀,而上方三个雕像却无人前往抢夺,导致在抢夺雕像方面也输给【傲视天下】青州。好在【九州皇图】荆州在一开始抢夺雕像的时候积分拿得比较多,就算第一波小怪被抢走,积分也没有很大差距,然而第二波怪却击破了【九州皇图】荆州胜利的希望。由于【九州皇图】荆州大部分玩家都集中在中间,而【傲视天下】青州却都在上方快速抢夺雕像,第二波怪也正巧出现在1点雕像的位置,因此【傲视天下】青州再一次成功抢走所有小怪的积分,双方差距也因此发生巨变,看到这样的局面【九州皇图】荆州也不得不放弃。

  【九州皇图】荆州不论是在人数还是高战方面都比【傲视天下】青州多,但是却没能拿下这场楼兰的胜利,实在太可惜。在这一场楼兰中可以看出,不论是什么样的战役,执行力高于一切,就算高战众多,可没有执行力也无法让国家强大起来,希望【九州皇图】荆州能够在执行力上多多磨练,相信在下一场楼兰之中会有更好的表现。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指点江山】国战!扬州主动宣战荆州 下一篇:【傲视天下】强国荆州再下王 意欲何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