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指点江山】国战!扬州主动宣战荆州

  【指点江山】扬州国力一直保持不错,不过与帝国荆州相比还是有差距的,近期又与帝国荆州开战,两个国家针锋相对,处处都想较量一番,这次的国战是扬州主动宣的荆州,扬州国王三万知道这次国战不会打得那么轻松,但是也鼓励国民们要全力以赴的对待这次国战。

  当天盟国豫州也有国战,与扬州的国战正好冲突,国战开始以后,扬州国王没有第一时间让国民进攻荆州,而是前往盟国刷成就,拿一下这边的国战箱子,因为豫州防御,所以扬州很难全力帮助豫州防御,国战持续了14分钟就结束了。

  盟国国战结束以后,扬州国王让所有人进入荆州战场,此时扬州的先遣部队已经拿下荆州王城的金甲将军复活点,扬州大部队到达复活点以后,扬州国王给国民刷成就的时间,依旧不紧不慢的打着国战。

  过了一会,扬州国王开始麦上指挥国民们骑兵模式进攻内城,安排好各家族的位置以后,朱雀、玄武开始逐步掉血,扬州大部队压向国家神兽,朱雀、玄武同时被打爆以后国家神兽受到攻击,不过很快荆州就打回朱雀,国家神兽掉血不多。

  扬州国王改变策略,让国民们点击参战开始领取战车,荆州也第一时间领取战车,扬州战车一辆辆的驶向荆州大鼎位置,与荆州大鼎位置的战车发生战斗,荆州战车非常多,不光大鼎位置集聚很多战车,而且从荆州安全区还出来大量的战车,扬州根本无法集聚荆州大鼎位置,甚至被荆州的战车打到荆州国王雕像处,受到了极大的压制。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扬州战车始终无法突破荆州战车的包围,连内城都进入不了,扬州国王再次改变策略,开始安排扬州大部队骑兵模式奔向内城,几个给力家族分别输出朱雀、玄武,但是荆州将朱雀、玄武的血量控制得很准确,使得扬州很难做到同时打爆朱雀、玄武,只能一次次的靠着荆州留血的空档,输出国家神兽,不过这样的效果并不好,每次国家神兽都掉血有限。

  战车部队无法与荆州抗衡,只能靠着一点点的磨掉国家神兽的血量的办法,艰难的推进国战的进程,好不容易国家神兽被磨掉快一半的血量了,荆州国王直接加血,国家神兽血量增添不少,使得扬州想要打爆国家神兽困难重重。

  最终国战时间结束了,扬州还是没有打爆荆州国家神兽,国战失败,荆州获得国战的胜利,体现了荆州国民人多,团结的一面。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世外桃源】:原燕州国王转至江州! 下一篇:【九州皇图】荆州楼兰之战再遭波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