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视天下】帮派摩擦 十八星酸菜出走

  御龙青龙大区傲视天下一直是以激情著称的大区,幽,青,江三国联盟和荆,扬,徐,益,豫,燕,一直处于对立状态,双方你来我往,现在幽州联盟在高战方面还是处于领先的位置。

  众所周知,之前的荆州18星大神酸菜因为一些原因转国到了幽州,当时酸菜是荆州最后的强力18星,转国后一直在幽州效力的酸菜在今天又回到了她的家,荆州。

【十八星酸菜出走】
【十八星酸菜出走】

  原因是因为和当时的兄弟客栈家族发生了一点矛盾,大家都知道,兄弟客栈家族是非常团结的家族,上至族长下至成员容不得一点被欺负,同时兄弟家族也是幽州有名的“问题家族”有几次的世界撕逼,都能看到兄弟家族的影子。

【十八星酸菜出走】
【十八星酸菜出走】

  这次因为某些原因,兄弟家族在世界频道和酸菜开始了口水.

【十八星酸菜出走】
【十八星酸菜出走】

  口水后,兄弟客栈的一个家族大号开始围殴酸菜号,大家都知道,18星可是御龙中最顶级的战力了,打不是同等级的只要3下,虽然兄弟客栈人数占优势,但是还是不敌酸菜。

  最后以酸菜转国荆州结束,18星转国无疑是幽州非常大得损失,也是反幽同盟的一针强心剂,尤其是在同盟处于疲软的状态更是雪中送炭。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九州王侯】幽州捍卫大鼎彰显男儿本色 下一篇:【经典版】那些年降临经典版的御龙名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