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霸者风云】捍卫大鼎 不屈的幽州!

  霸者风云在青龙大区中一直是非常激情的一个区,区内大神数不胜数,帝国荆州更是坐拥数位18星,虽然前不久传出神豪纳兰有退服之意,但是并没有放下征战的脚步,一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样子。至今为止已经拥有扬州,江州,燕州,豫州,青州加本国6国大鼎的荆州,为了最后的信念九鼎公冲刺着,但是就在荆州国民一直以为可以一路顺利强夺大鼎的时候,却在幽州碰了一个大钉子。


【捍卫大鼎 不屈的幽州】

  幽州,一直在霸者风云中属于国立较高的国家,虽然是强国但是国内并没有18星大神存在,而且国王也只是一位史诗12星玩家,虽然没有顶级高战,但是却凭着一腔热血,和国民的团结活生生的阻挡了荆州征战的铁蹄,在前不久的国战中保住了本国大鼎。

  由此荆州恼羞成怒,并且开始了针对幽州的打压,全天接近24小时堵安全区,让幽州的玩家根本没有任何机会去做任务,只要玩家想出安全区就会被荆州高战阻击,不停地砸车,堵安全区,导致了幽州个别的玩家顶不住压力,无奈转国,而幽州的国立也由之前的强国骤降至现在的普通国,但是就算在这样的不利形势之下,幽州国民也没有放弃抵抗,幽州的高战为了平民玩家能够顺利的做任务,不停和荆州高战在安全区口缠斗下去,虽然心里清楚荆州拥有众多18星,本国只有几套15还有为数不多的12星,完全不是对手,但是为了本国的荣誉还是没有放弃自己的信念,不让荆州更近一步。 


【捍卫大鼎 不屈的幽州】

  发怒的荆州确实可怕,虽然幽州缺少顶级高战,盟国支援,但是拥有执着的信念,不屈的意志的幽州何尝不是一种强大的力量呢?所以孰强孰弱现在还是未知,请大家拭目以待。


【捍卫大鼎 不屈的幽州】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5.20—5.22) 下一篇:【楼兰战】帝国对普国的结局出人意料!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