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霸者风云】九鼎公之路受阻 帝国震怒

  话说,现如今霸者风云服务器帝国是荆州,国王为御龙著名玩家【丿纳兰夜蝶】,现如今大神的号已经全体改名【丿出售此号】!虽然大神已经有意向退服,但是现如今的荆州在大神退服之前,开始了最后的疯狂!

【霸者风云九鼎公之路受阻】
【霸者风云九鼎公之路受阻】

  作为大神退服前最后的疯狂,荆州开始了御龙历史皇帝的最高荣誉【九鼎公】的 冲刺!

  作为一个老区中的老区,【霸者风云】服务器中,共有13套18X!服务器的势力对战也是相当的复杂!荆州在疯狂的战斗之后,已经囊括了包括自身在内,扬州,江州,燕州,豫州,青州的6个大鼎!

【霸者风云九鼎公之路受阻】
【霸者风云九鼎公之路受阻】

  在不久之前的第7个大鼎的战斗中,荆州对幽州的战斗中,竟然被身为强国的幽州阻挡住脚步!九鼎公的征程受到了阻碍!

  震怒中的荆州是可怕的!荆州的疯狂之路,不会因为幽州的阻拦就停下了脚步!荆州已经开始了近乎24小时的安全区阻击行动,可以说只要幽州的玩家出了安全区,就会跟荆州的高战发生战斗!以此对幽州的阻击以及恐吓,致使幽州相当一部分的玩家,已经是被迫转国其他国家!国力更是从原先的250W被打压至目前的190w

【霸者风云九鼎公之路受阻】
【霸者风云九鼎公之路受阻】

  幽州由于本身没有太多的高战,作为国内的高战的也只有为数不多的12X,在进行着抵抗!

  疯狂下的荆州,无疑是令人震惊的!而幽州作为一个普通国,没有盟国!没有顶级高战的情况下,被帝国如此疯狂的阻击,结果为何尚未可知!

  幽州,我只能说:自求多福吧!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三国志】5.26结算 一统天下谁称皇? 下一篇:【龙啸九州】家族远征 众大神齐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