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指点江山—扬州发动燕子国财,燕州惨败

  【指点江山】扬州作为帝国实力非常雄厚,而燕州则是弱国,实力一般,就这样两个国家,竟然是敌对关系,扬州也无情的持续的打压着燕州,使得燕州发展艰难,但是扬州依旧不打算就此放过燕州,所以这次国财燕州,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扬州虽然实力远远超越燕州,但也没有放松警惕,扬州国王三万亲自上麦动员国民们领取战车,战车也一辆辆的出现在扬州边境,足见扬州国王的号召力非常强。

  有了大量的战车集结扬州边境以后,扬州国王信心满满,开始与国民们商量是否去燕州边境采集点采集,国民们一致同意去燕州边境采集点采集,表示一个采集点也不放过,一定要把燕州的银子采集到上限。

  国财开始以后,燕州第一时间开启国运,使得扬州招财猫无法过边,看来燕州也不打算就此放弃反抗,做着最后的挣扎,不过即使扬州招财猫无法过边,燕州过来的战车也无法打掉扬州招财猫的太多血量,毕竟扬州边境大量的家族战车也不是吃素的,第一时间就消灭了燕州过来的战车,保护着扬州的招财猫。

  燕州国运封边时间很快结束了,而扬州的招财猫装甲模式才掉了百分之三的血量,证明着扬州战车部队的强大,就这样扬州招财猫过边燕州,奔向燕州边境采集点采集银子,边境的采集点银子不多,一下子就被采集完,扬州招财猫又开始向燕州阳平关移动。

  到达燕州阳平关以后,扬州国王发现燕州根本打不动扬州的招财猫,扬州的战车与玩家都太多了,所以扬州国王让国民们下战车,让燕州的战车随意攻击招财猫。

  没有了扬州战车部队的阻碍,燕州战车输出招财猫快了一些,使得扬州招财猫刚刚到达燕州阳平关采集点的位置就被燕州打爆扬州装甲模式的招财猫,不过扬州也没有担心,依旧有条不紊的采集着燕州阳平关的银子。

  因为燕州是弱国,所以采集点的银子不多,扬州大部队没有采集多久,就没有银子了,扬州招财猫又开始移动,奔向燕州王城,此时的扬州招财猫虽然是普通模式可以攻击的状态,但是燕州还是没能打掉太多的血量,导致扬州有恃无恐的奔向燕州王城采集点继续采集银子,看来燕州的部队根本无法与扬州的大部队抗衡,只能被扬州国民们击杀,刷着招财猫的颜色,就在采集完燕州王城采集点的银子以后,扬州招财猫已经到达金猫,所以扬州国王指挥着开招财猫的官员,直接奔向国财终点,本次国财活动,扬州获得绝对性的胜利,参与国财的扬州国民也都获得了丰富的经验奖励。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九州群英】一周新局势:众家族转国! 下一篇:【九州同庆】江州被灭,激情一触即发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