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登峰造极】和谐的扬州、豫州野战!

   【登峰造极】的扬州与豫州都是实力不错的国家,并且互为暗盟,没有大打出手过。但是随着两个国家越来越壮大,国内出现许多转国加入的玩家,导致扬州与豫州的关系不再那么稳固,时常会有小摩擦上演,暗盟关系也出现裂痕。

  扬州与豫州的国力差距不大,豫州也在逐步吸纳其他国家的国民,并且顺利的拉拢到江州的家族月下独酌战天地落地豫州。不过没有多久这个家族就与扬州发生冲突,据说还在直播间挑衅扬州,让扬州知晓以后,与这个家族的玩家死磕野战豫州边境,随后豫州部分玩家也参与其中,扬州与豫州两国在晚上开始死磕大战。

  虽然是半夜,但两个国家的国民参与度都很高,打得非常激烈,扬州在豫州边境作战,也没有落下风的意味,两国长时间在豫州边境战斗。

  这次死磕战持续了数个小时,扬州的人持续支援豫州边境,豫州国民则减少一些,最终黯然退出,扬州也就此作罢,安全回城,结束了此次的死磕大战。

  死磕大战结束以后,许多国家的国民都开始议论,扬州与豫州是不是要撕破脸,解除暗盟关系呢?不过锁锁私聊豫州国王与扬州国王以后,他们都声明不会与对方国家撕破脸,这次死磕就当互相切磋切磋了,不会当真的。

  看来扬州与豫州还是会保持暗盟的关系,想想也对,毕竟现在两个国家有着同一敌对国家江州,如果扬州与豫州开战,那么得利的肯定就是江州了。这种情况不是扬州与豫州管理们想要的结果,再加上豫州也坦言现阶段扬州中端力量还是很强的,与扬州开战肯定得不偿失,所以还是会保持暗盟关系对战江州。

  现阶段高战基本都集中在江州、豫州、扬州、燕州等国,如果他们之间发生战斗肯定会让这个服务器激情骤起,作为实力国家的他们也应该不愿意同时对战多个国家,所以肯定会选择结交打压别国,只有这样才能长久发展下去。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龙啸九州】青州高战流失,雄风不在 下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5.16—5.19)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