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指点江山】益VS幽,最后5分钟喜剧收场

  70级封印时期,一个全新的服务器,一个还没有开启盟国模式的处女地,第一次大型激情的国战,也是一次考验国家执行力和凝聚力的时刻,多少期待尽在【指点江山】。

  这个服务器里的国家总体实力很接近,荆州帝国和扬州强国的国力差距不大,而强国幽州与普通国益州的国力也基本上一样,可以说是实力相当,这样一来对战的精彩程度就会提高很多。5月10日晚上,益州进攻幽州的国战正式拉响,这是益州的第一场国战,同时也是新国王上任的第三天,国家还处于不稳定时期,可以说今天晚上是一次很严峻的考验。益州的指挥官“型活中、玻璃月”(以下简称玻璃月)是一位有着丰富经验的骨灰玩家,他放弃老区来到这个服务器,就是为了兄弟,今晚,他要为了国家荣誉而战。新的服务器总会有新的玩家,而且国家还在磨合期,难免有些人是不听指挥的。御龙到处是战场,比拼的不只是战斗力,还有威猛的战斗作风和意志。

  国战时进攻方是很需要勇气的,必须要有双高和无限消耗绑银的思想准备,当益州大军杀到幽州阳平关镇关守将,相信很多萌萌号也没有到双高,当秒杀镇关守将之时,很多益州玩家认为幽州没有他们想的那么强大,觉得今天晚上的国战没有多少压力。在顺利拿下王城金甲将军之后,益州人才真正认识到幽州的国战战略,幽州把重点放在内城的战车上,他们早已集中领取好国战弩车,守护在内城各个大门口,益州的战车想直接从大鼎进入基本不可能,因为对方是来一辆击杀一辆,来一群点爆一群。这个时候,益州还出现了戏剧性的画面,益州指挥官忙中出错,他在QT喊下战车,给车子打强力,然而国战弩车下车子就没有了,怎么可能打强力?只能重新去领取。不可否认的是,益州没有放弃,他们想从内城密道6点方向进攻,无奈幽州也有战车随时准备从密道进入,同样是密不透风的防守模式。幽州人今天的国战信念很明确:主要在防守,不会主动出击。但是益州战车想进内城必须付出沉重的代价的,要不急不躁。益州在战车战上来往几次大进攻,效果一点不明显,只打了白虎血量的不到十分之一,而且又浪费了很多时间,马上正式战的时间要过去了,神兽的血却没掉多少。此时益州有些玩家已经不淡定了,在国家频道纷纷发表自己的国战指挥想法,还有人抱怨指挥官处理不正确,益州一时出现了“百家争鸣”的激烈争论。

  还好益州指挥官“玻璃月”马上调整自己的情绪,重新安排了战略。他一面安排几个强力的家族去攻打人物神兽朱雀和玄武,一面安排萌萌小号守候在中间神兽脚下,随时等待双击杀人物神兽。想通过战车去进攻实在是压力太大,现在只能用硬攻了。众所周知,国战防守方是可以在自己国家拉令的,他们还可以瞬移,而进攻方是很被动的,他们需要无限来回跑动,所以付出的代价是很沉重的!此时此刻比的是两国玩家的韧性,通过人物神兽的双击杀,益州一波一波地进攻中间神兽,终于有成效了,几波下来,神兽血量掉不少,距离国战结束还有8分钟,幽州神兽三次加血机会也用完了,此时,神兽还有13%的血量。其实人物神兽是很难控制指挥的,假如有不听话的人,或者众多的007,就会有提前杀死一个的可能,出现无法击杀中间神兽的情况。此时,益州人最担心的情况还是出现了,这个时候总有那么几个人不听指挥,导致要花一波的时间才能击杀中间神兽2%的血量。这个非常时期,指挥官果断安排国家金吾卫,去守护残血的神兽,在国家荣誉面前,个人必须无条件接受一切指挥,益州最后成功了!在距离国战结束还有5分钟时,他们终于艰难赢得这场国战胜利,为益州的胜利历史写下光辉一笔!

  国战结束了,益州人是勇敢的,他们不会在困难面前放弃,会及时调整作战步伐,总体上这个国家是团结的,希望在以后的御龙之路上,各大国家官方能和统帅多沟通,要保持意见和行动一致!

  而幽州是值得尊重的国家,他们其实也有内乱,但是他们的理念非常清晰,他们知道防守方应该怎样去处理实力相当的国家,知道怎样合理去分配战力,他们国家的战斗作风顽强,相信在【指点江山】,幽州和益州必定是主导激情的两个国家!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国战大咖秀Ⅱ 燃情热血,一吼定山河! 下一篇:【龙啸九州】青州高战流失,雄风不在
    分享到:

    点击排行